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狱警偷运毒品进监狱卖给囚犯 多人被告(图)

2014/07/30 22:22:15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30 Jul
纽约狱警偷运毒品进监狱卖给囚犯 多人被告(图)
2014年07月30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纽约狱警偷运毒品进监狱卖给囚犯多人被告(图)
资料图:美国莱克斯岛监狱。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纽约市官员星期二(29日)宣布,大量可卡因和羟可酮流入莱克斯岛(Rikers Island)囚犯手中,而部分狱警居然参与贩毒。

部分狱警过去半年来多次利用自己的特殊身份将毒品运进监狱,而囚犯向他们支付400到900美元。

纽约市调查局说,7名狱警参与贩毒和其它伦理犯罪。调查局长彼得斯(Mark Peters)说,由于他们将毒品偷运到莱克斯岛,这些狱警破坏了纽约市监狱的安全,也出卖了作为执法官员的荣誉。

彼得斯、特别检察官布伦南(Bridget Brennan)和其他执法官员的调查,导致莱克斯岛12名工作人员受到刑事指控。

因为殴打囚犯并编造故事和提供假文件来掩盖其做法,另有几名狱警受到起诉。

一名缉毒局特工装扮成囚犯的亲戚,那些贩毒嫌犯曾经同那名便衣执法人员讨论交易而被录音。

【编辑:王忠会】

   纽约狱警偷运毒品进监狱卖给囚犯 多人被告(图)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4/07-30/6442201.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