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期望.......

2007/10/12 21:14:20 網誌分類: 影視
12 Oct

我不期望肥肥會忽然康復,只期望她能固本培元,漸入佳境......

我不期望從那些八卦週刋上看到她病爛的容貌、失實的病情,只期望她的女兒......欣宜,蹦蹦跳跳的跑出來告訴傳媒:「媽咪冇事喇!」

我不期望再看到肥肥用暴飲暴食來證明自己健康狀況,只期望再看到她大聲大笑去表明她的存在價值。

我不期望她勉強出現於螢幕,卻希望看到她拖著女兒的手,幔步於夜幕。

我不期望肥肥鍾無艷(有事),只期望肥肥夏迎春(冇事)。

各位傳媒、記者、圍觀者,讓點空間,讓條路給她倆母女吧!好嗎?

沈殿霞......我們的笑聲,香港人的笑聲。

回應 (7)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7/10/26 09:54:43 回覆
說得好,
2007/10/19 15:04:20 回覆
絕對認同!........
2007/10/15 10:50:39 回覆

泰兄講得好好喎!

我是多麼的希望肥姐可以捱過這關,                                       順利出席無線台慶的頒獎典禮~                                                              雖然她的病徵已明明白白的告訴大家,情況並非太樂觀,                                   但個人意志是相當重要的。                                            而身邊有人不斷支持鼓勵,                                          也是令她奮力撐下去的最強動源。

這幾天翻看了她無數舊照,                                               我都好懷念她的開懷笑聲....

2007/10/14 12:57:32 回覆
祝願肥肥早日康復, 開心果再展笑顏!
2007/10/14 12:05:06 回覆

祝肥肥早日康復~~

2007/10/13 23:22:59 回覆
有好多人講肥肥以前做左好多唔好既事,
不過已經過去,只想她快快樂樂,早日痊癒啦!

2007/10/12 21:58:24 回覆

不期望人生灰暗,卻希望看到自強。

我不期望長生不老,卻希望看到最後一秒的放下。

我不期望童話式過著幸福的生活,卻希望看到無愧於心。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