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黑人青年之死引骚乱 宵禁难挡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2014/08/18 22:34:59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18 Aug
美黑人青年之死引骚乱 宵禁难挡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2014-08-18 17:35: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小镇福格森,一名黑人青年布朗被一名警察开枪打死,当地种族对立情绪大井喷。据法国《新观察家》8月18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8月17日晚间至8月18日凌晨,尽管实行了宵禁,福格森的抗议者们还是再次进行了示威活动。

报道称,8月17日晚间,一些示威者高举写有谴责警方暴力行为的标语牌,部分示威者还向警方投掷燃烧瓶。据圣路易斯市KMOV电视台报道,在一些示威者向警方投掷燃烧瓶后,身着防弹背心、戴防毒面具、乘坐装甲车的警方人员展开行动,发射催泪瓦斯试图驱散示威者。另有消息来源称,事发现场还有枪声。

据悉,8月16日晚间,即实行宵禁的第一个晚间,约200名示威者中有7人当场被捕,另有1人遭子弹击中伤势严重,但射击者的身份未明。

   (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美黑人青年之死引骚乱 宵禁难挡示威者与警方冲突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0956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