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78名弗格森抗议者遭拘捕 远超官方数据

2014/08/20 23:04:04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0 Aug
美媒:78名弗格森抗议者遭拘捕 远超官方数据
2014-08-20 15:01: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实习编译:陈丽施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8月19日报道,根据NBC19日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监狱获取的入狱记录显示,圣路易斯警方在18日夜间和19日早些时候的针对警察射杀黑人青年事件的抗议活动中,至少逮捕了78人,这是美国官方公布数据的两倍多。

据报道,美国官方19日较早时候发表报告称,警方拘捕了31名抗议者,而根据圣路易县的监狱记录,被捕人数达78人,其中两人因违法使用武器被捕,一人因妨碍警察执法被捕,其余都因拒绝疏散被捕。警方此前称抗议者袭击他们,并向他们投掷汽油弹,而部分遭逮捕的抗议者接受NBC采访时,指责警察反应过激。

报道称,美国官方还指责称,有外地歹徒企图混入抗议者人群中进行犯罪活动。而入狱记录也显示有18名被捕者来自密苏里州以外地区。此外,美国警方呼吁和平示威者在白天示威,晚上留在家里,方便警方拘捕扰乱社区安宁的不法分子。

   (实习编译:陈丽施 审稿:聂鲁彬)

 

   美媒:78名弗格森抗议者遭拘捕 远超官方数据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1235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