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加州当街殴打妇女巡警被立案 或面临重罪指控

2014/08/21 22:20:11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1 Aug
美加州当街殴打妇女巡警被立案 或面临重罪指控
2014-08-21 16:38:00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徐晓威 作者:实习编译:陈麟 审稿:聂鲁彬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时代》周刊8月21日报道,美国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20日表示,已经将警员丹尼尔·安德鲁(Daniel Andrew)殴打妇女一案移交给地方检察院,并称安德鲁将面临重罪指控。

巡警安德鲁7月1日被视频拍到在洛杉矶10号洲际高速公路旁连续殴打一名妇女。“有司机报警称一名看似醉酒或吸毒了的妇女正赤脚在路边行走,”安德鲁辩称,“当时她正朝着行车道上走,这非常危险。”视频在网上被曝光后引起许多网民的愤慨。随后,安德鲁被停职调查。

据悉,这名被殴打的妇女名叫马琳妮·平诺克(Marlene Pinnock),现年51岁。马琳妮被诊断患有躁郁症,事发时她已有两三个月没有接受药物治疗。“他揪住我之后就把我摁倒在地,随后就开始打我,”她在采访中表示,“我认为他想把我打死。”

马琳妮已经向美国联邦法院起诉加州高速公路巡警局局长乔·法罗(Joe Farrow)和巡警安德鲁,罪名包括滥用暴力、人身攻击和违反正当执法程序。

   (实习编译:陈麟 审稿:聂鲁彬)

 

   美加州当街殴打妇女巡警被立案 或面临重罪指控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08/5114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