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袍女、秀髮女、世紀之戰。

2007/10/17 16:04:13 網誌分類: 香江劍俠傳
17 Oct

                    紅袍女、秀髮女、世紀之戰。

 

上文說到兩位,風韻尤存的半老徐娘,在一眾蝦兵蟹將簇擁下,面對面展開罵戰,其實,這場戰爭,如果發生在五年前,紅袍女一定贏晒,今天不同了,因為,今天的香港人,能夠繼續享有繁榮,爺爺的幫助甚大,何況,國家的領導人,胡錦濤,溫家寶,都是香港人崇敬的人物,爺爺睇住秀髮女,已是公開的祕密了,人人都識做,秀髮女應佔上風。

說到後台,紅袍女也不弱,他的師父 肥彭哈哈佛 ,雖然有一口一個雞蛋撻的獨門暗器,但是現在已經年老力衰,避走西域。怎及爺爺如此當時得令。世事真奇怪,今天的秀髮女原本,不用打也贏晒,可是出了一班擦鞋仔,把戰果拉平了。

我站在獅子頭,遙望著扯旗山,但見戰雲密佈,擂鼓喧天,紅袍女左手兩指,揑起劍訣,右手拿著青鋒劍,緊咬銀牙說:我妻,你如此材料,也敢和我爭風。

秀髮女尚未回答,斜刺裏走出來,一個黑面神,大聲地用不三不四的廣東話,辱罵紅袍女。好個紅袍女不慌不忙,青鋒劍從左至右一揮,面前出現了一條條金光閃閃的領呔,黑面神當堂笑逐顏開,雙手捧著領呔,駕雲而去,空中留下哈哈笑聲。

秀髮女咬碎銀牙,雙手合什,口中唸唸有詞,請來四大金剛、風調雨順,想借助官府之力,來為自己站崗。

可惜紅袍女早有準備,左手向天一指,從西天遠處,漂來一朵祥雲,觀音大士出現,聲音伴隨著香氣,從天而降,觀音大士喻:為官之道,最要公平,你見一個,應見一雙,如此庸材,耕田回鄉。

四大金剛、風調雨順,嚇到面無人色,把琵琶、雨傘也掉了。

紅袍女得勢不饒人,裂開四萬嘴,哈哈大笑,面上梨渦,更添傲氣。秀髮女滿面怒容,正準備張口大罵,猛然想起,形象大師的訓話,立時平靜下來,並撐起慈容,嬌聲地說:你有梨渦,我也有,接著用右手大力一拍,可惜一時不小心,拍著屁股,梨渦便長在屁股上。

接連輸了兩杖,秀髮女學乖了,她採用孫子兵法,以己所長,攻人之短,雙手按著面部,把秀髮輕輕撫弄,當堂容光喚發,變成一個正在求學的年青人,這一仗紅袍女認輸了,歲月催人,人情冷暖,有良心,有什麼用?

作為獅子山上的一條草,誰勝誰負,與我無關,但是這次選舉的結果,不是反映紅袍女、秀髮女,誰優誰劣,根本兩個人都有其優點,尤其是秀髮女,她形象鮮明,勤奮學習,肯承擔、肯負責,好母親、本來有極大機會勝出,但連續的不公平現象,現在變成五五波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10/18 11:54:06 回覆
2005810112435.gif image by meitim33 to tt
KC blog 主
KC blog 主 2007/10/18 02:01:45 回覆
都畿好心機o寫出癮乎?吹吓吹吓o变佐牆頭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