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關家十一口

2014/09/19 08:41:20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容我介紹一下新成員。新來的一家四口中,扁鼻黃貓阿虎是鱷魚頭老襯底,樣子似不好欺負,其實純過綿羊,任何人都親近,對七貓也不抗拒,反而是阿Kidd好驚,不斷胡胡聲。阿虎比較大將,面對好奇的關家貓們不戰不競,優雅地企着讓牠們走近來嗅,相信牠會適應得最快。

        灰色的大肥貓阿肥,體形最大也最重,被牠坐過的大腿會麻痹,被牠撐一腳會痛。牠性格沉穩,最愛賴在洗手盤睡大覺。

        後面另一隻同樣是灰色的,我叫牠抹茶女女,最怕生、最膽小,因為害怕而發起茅來的威力驚人,進駐關家以來霸住浴室一角,不動;有機會出客廳時,攝手攝腳貼住牆邊行,一聽到廚房裏傳來其他的貓聲,就一溜煙逃回浴室。

        忌廉色的犀利仔仔,樣子最精靈,對人也純純的,對其他貓卻會無聲無息的襲擊,自己人都打,阿虎的頭不時黏住忌廉色的毛,可能就是被打了。

        目前四貓暫時隔離在浴室裏,定時放出客廳伸展手腳,也逐步接觸關家貓,希望融合的一天早些到來吧。

        關慧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4/09/19 13:30:19 回覆

如果加埋2位蘇小姐就勁熱鬧~

2014/09/19 11:52:57 回覆

四隻都好可愛 {#icons_cat1},,,牠們一起在浴室裏,都冇咁驚,,, {#icons_cat10}

 

全部企哂上洗手盆位置,好團結呀,哈哈 {#icons_girl2}

2014/09/19 10:57:14 回覆

哈哈, 灰色阿肥訓響白色洗手盤, 有D似鯪魚肉釀豆腐  {#icons_cat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