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錢搵錢 愈老愈有錢

2014/09/27 17:40:29 網誌分類: 股市
27 Sep

 

學會錢搵錢 愈老愈有錢

 上週有妖股急挫,結果是拖累一眾股仔股價也死氣沉沉。英裘控股(8168) 又見摩記既佈陣,掛幾個沽盤於$0.25壓住;正等候轉板消息。

中國微電子(139) 連收三支陰燭, 週四及週五又見明顯既摩記稻草人陣,每質一格便掛三至五個摩記沽盤於賣一的價位,高峰時見十多個稻草人於賣一至賣三之價位。前週發通告認購民豐控股及HEC之新股,見此會再坐一會。

幻音數碼(1822) 週五急挫8.48%,但亦見摩記既稻草人陣。既肯再震,後市更肖,但可能聖誕後才見高位。

 

去年中開始轉炒股仔(具賣盤/殼概念) ,是預期熱潮會持續兩、三年,趁機幹一票,開Blog嗡吓。網誌不設回應是因為筆者認為學股是一個人行為,只能靠自學及自我修正心態才成,最重要還是後者。讀者留言一般是不回應的,請見諒!但有兩位讀者留言請教如何於股票市場獲取好成縝,請恕筆者不才,吹水尚可,施教就未有此能力。以下兩個故事,讀者不妨一閱。相同之處都是專注及自學找到適合自己的門路。風險高,回報自然高。時下消費主義盛行,很少人願意儲蓄,缺少積穀防饑意識。未有本錢如何投資呢! 很久以前聽過一位英國餐館老闆如何儲得本錢開餐館的故事。他本身是一名廚工, 妻子在同一餐館任樓面。每週發工資都把一半塞入汽水罐,原因是防止取出。冬天時家中不開暖氣系統以省下煤氣費,共花了六年才儲足本錢。

犀利媽自學投資從股市提款

http://michellemomy.pixnet.net/blog/post/49435323-%E7%8A%80%E5%88%A9%E5%AA%BD%E8%87%AA%E5%AD%B8%E6%8A%95%E8%B3%87%E5%BE%9E%E8%82%A1%E5%B8%82%E6%8F%90%E6%AC%BE

 

搞懂複利 輕鬆年領百萬

http://michellemomy.pixnet.net/blog/post/6632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