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欲不除,終墮惡趣

2014/10/21 16:36:09 網誌分類: 反邪淫
21 Oct


淫欲不除,終墮惡趣

真是有緣,我偶然間遇到了這麼好的網站,這是我無比殊勝的機緣。我要進行懺悔,我要脫離苦海。人乃欲界生靈,是慾望使我無量劫中無法得生極樂。而今生雖得人身,但若不誠心修持,也必將再墮三途惡道。我雖學佛有2年,但始終無法斷除淫欲。自十幾歲便染手淫惡習而不能自拔。雖然屢次嘗試改過,但如人陷深潭而不能自救,身體無力如僵死之犬。兩年前學習佛法,更深感自己罪業之深重。念佛法門無比殊勝,若真心修持,萬人修可萬人得生。但我淫欲過重,而淫又為萬惡之首。雖念佛可帶業往生,但不斷除此害仍不會正果有成。我深深明白其中利害,但我卻由於長期放縱而難以戒除,我手淫之後常常懊悔不已,曾多次揚誓言永不再犯,但不需過幾日,便又繼續此萬惡之舉。我從不敢在佛前懺悔此事,我沒有勇氣面對佛祖說出自己如此污穢卑劣的惡行,我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難瞞天地鬼神,更不必說佛菩薩了!罪障深重的我真的好希望自己走出泥潭啊!

昨日遇到戒邪淫網,我感到自己真的有救了,這裡有這麼多得悟能戒的人們,我要以你們為師,向你們學習。我也要真正面對自己的錯處,真修行才能得真實利益,我真的慶幸今生還有些福報,否則我不會遇到佛法,也不會看到這麼好的網站。我要斷除手淫惡習,我要斷除財、色、名、食、睡這地獄五條根!我曾經愚癡的認為手淫不危害社會,所以不算惡習,不知手淫污染了我的心性,破壞了我的道業。手淫使我的淫欲一天天在增長,我這個罪惡凡夫何事才能離苦得樂、轉凡成聖呢!在這裡我要向大家學習,立志改過,如此的坦言心聲還是第一次,因為我知道再不勇於改過就終將墮落。謝謝戒邪淫網!南無阿彌陀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