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遭警察枪杀黑人青年尸检报告确认其背后中枪

2014/10/30 22:22:04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30 Oct
美遭警察枪杀黑人青年尸检报告确认其背后中枪
2014-10-30 17:43:00环球网李瑶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0月29日报道,近日,美国犹他州一名黑人青年遭到警察枪击,身中多枪后死亡。警方日前公布了尸检结果。

警方尸检报告显示,这名22岁的黑人青年身中六枪,其中至少有四颗子弹是从后背进入体内。警方的尸检结果与其家人先前做的私人尸检结果基本吻合,且没有在该青年体内发现吸食毒品的迹象。

尸检报告称,在警察下车之际,该青年试图用武士刀袭警,因此警察向他开了三枪。之后该青年试图逃跑,警察在追击他的过程中又向他开了四枪。但据该青年家人的律师称,一张由目击者拍摄的照片显示该青年当时是微笑着和两名警察讲话。

据犹他州检察官办公室的负责人称,关于警察开枪射击正当性的调查还在继续。但子弹运行的轨迹表明,警察向该青年开枪时,他正要转身离开。但该青年家人的律师称,这也许表明当时警察正在追捕他,而他在逃跑,他可能极其惧怕死亡。

报道称,这名黑人青年名叫达伦·亨特。他在今年9月10日遭遇枪击,当时他手拿一把武士刀,打扮成日本动漫人物的样子在萨拉托加斯普林斯市的一处商业区闲逛。警察称有人看见该青年手持武士刀后拨打了911报警电话。

该青年的家人指控警察过度使用暴力,并涉有区别对待黑人的嫌疑。但警察称种族问题不是枪击案发生的原因。

    (实习编译:李瑶 审稿:聂鲁彬)

责编:郭鹏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4-10/518546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