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入冬前的準備

2014/10/31 10:11:18 網誌分類: 生活
31 Oct
        可能牠們都好大隻,母親叫虎虎等四隻新成員做大孖沙,覺得幾好笑,又跟着叫起來。

        四大孖沙從前享的是好日子,有工人侍候,定時定候可以去剪毛剪指甲、做Spa。來到貓之家,對不起不能提供了,唯有我做起服侍的責任。

        四隻大貓好像從來沒有梳過底毛一樣,來到我家不停掉毛,用手輕掃虎虎的背脊,一拖手裏就是一把毛毛,搞到原本沒甚問題的我也鼻子癢癢。於是的起心肝趁入冬前替牠們大清潔。

        最誇張是虎虎,我的手已不停的在虎虎身上來回移動,毛毛飛揚的情況不能以筆墨形容咁壯觀,誇張到不得了,我想牠們真的從小便未梳過。梳完虎虎一定要即時清理,否則鼻子受不了。

        四隻大孖沙可能習慣在外面做美容,很安靜的企在我前面一動也不動,好享受似的。梳足大半個鐘,仍然有毛掉下來,看來要勤密再梳,情況才會好轉。

        另一個問題是,四孖沙好像都不怎麼抹面抹耳,看來以前真的歎慣了,於是又追着牠們全身再抹一次。

        在關家,大孖沙依然故我的印印腳,我呢只能盡量做,感覺服務不周,不要投訴我呀。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4/11/03 13:53:21 回覆

張相拍得好英!  他是阿肥抑或抹茶女女?

2014/10/31 10:36:37 回覆

關小姐,四大孖沙在您家作客嗎?好熱烈呀,那您家的貓爺有咩反應?

可否影張四隻大貓的相片 {#icons_cat4},給大家看看,開心下呢?? {#icons_girl1}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