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起加油

2014/10/24 08:41:1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Oct
        難得有個相對輕鬆的周日早上,拿出久違了的運動軟墊,準備做一些舒展運動。

        軟墊尚未鋪開,貓爺已來搞搞震。哥哥一頭竄進裏面,再從另一邊走出來,自己同自己玩捉迷藏。把牠推開,牠以為你跟牠玩,纏住不放。擾攘一番才把軟墊鋪開,輪到米米施施然攤在上面,之後真真、骰仔各據一方坐下搔腳丫。

        勉強撥開一點位置給自己,躺下來準備做SitUp,冷不防米爺突然「咚」一聲跳上我肚子,痛得我捲了起來,輕敲了牠的頭一下,囑咐牠別再搞搞震。

        重新躺下,做不到SitUp就做PushUp吧,卻發現七貓竟齊集在一起,開大會似的,牠們已經很和平地佔領了我的軟墊。

        瞪着各貓,請問你們有咩要求呢?哥哥眼碌碌,躺下來打開肚皮翻幾翻,米米和紅豆跟着做,骰仔仰面猛揩我的腳,冷靜的真真也用腳搭住我大腿……好好好,是想玩吧?本來運動的早上,只好變成人貓Playgroup。

        關慧玲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4/11/03 19:52:55 回覆

Cat cat , 點會忘記佢哋呢 ? {#icons_cat5}只要知道佢哋在你身邊時每一日過得好便足夠 , 請節哀......

2014/10/31 09:51:17 回覆

關小姐,

如果你放假 , 你的寶貝们由谁照顧呀?

 

 

2014/10/30 14:43:06 回覆

好久沒有在此留言了, 再次留言會是如此的沈重, 大家還記得Garfield仔 & 蕃薯仔嗎?? 牠們已於日前分別於25/04/2014 & 28/10/2014當了小天使, 期間還有一位新小朋友星星也於13/10/2014當了小天使, 星星是fip小鬥士, 我選擇了給牠舒服的離開, 蕃薯仔懷疑是受到fip病毒的影響致心臟病,哮喘病發作, 至於Garfield仔是癌症惡化自然離開的, 也不是太痛苦, 到目前為止我還未相信蕃薯仔是真的離開我

2014/10/27 10:27:57 回覆

關小姐,四貓呢? 返左自己屋企定仲響度住呀? 佢地同7貓夾到未呀?

淺雪
淺雪 2014/10/25 09:25:35 回覆

{#icons_girl1}

2014/10/24 10:27:37 回覆

哈哈哈.....關小姐,,您形容七貓跟您一起運動的情景,,,實在太有趣和好可愛,,全體一起在軟墊上,真好玩,,好令人羨慕呢,,,,,,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