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参议员候选人花一亿美元对骂 8岁小女孩劝架要心善

2014/10/31 22:33:0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31 Oct
美参议员候选人花一亿美元对骂 8岁小女孩劝架要心善

 

2014年10月31日14:1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8岁小女孩给参议员候选人写信(图片来源:美国中文网)

人民网10月3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一名8岁女孩对于该州两名参议员候选人为了抹黑对方而花费一亿美元打负面电视广告实在感到厌恶,她写信给两名候选人要求他们停播那些广告。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罗利市三年级小学生卡森·帕克(Carson Park )给民主党参议员哈根(Kay Hagan)和共和党挑战者提利斯(Thom Tillis)写信,既指出问题又提出忠告。

帕克说,你们为何不谈如何帮助我们?我所听到的都是你们在广告中相互说些丑陋的事情。

报道称,由于双方的负面广告,那名女孩说,人们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什么样的人。

CNN说,哈根和提利斯选情胶着,民调显示它是全美争夺最激烈的席位。那一选举也关系到共和党能否夺得对参议院的控制权。

对那个席位的竞选开支最近已经突破一亿美元,其中7200万美元来自外部团体。那也是2014年最贵的参议员席位。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4/1031/c1002-25947981.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