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蝗蟲VS曱甴;十三億VS七百萬,香港人有難!

2014/11/18 17:11:22 網誌分類: 論盡香港
18 Nov
屈穎妍:「我問,會不會是你太敏感?朋友說,幾天來的體驗,發覺很多本地人是從聽到我們說廣東話、自道香港人那一刻開始變臉的。

香港人的驅蝗行動,早已全國『知名』,同胞們在港受盡凌辱,有機會到他們當家作主,不倒轉槍頭奚落你一番才怪。」

**********************************************

大報復

屈穎妍

濃秋,朋友趁年尾銷假跑了一趟上海,休息之餘,順道吃一年一造的大閘蟹。沿途一直WhatsApp來問訊:「我在某某區,你幫我查查附近有甚麼好吃?」

我不是上海通,倒是有幾位識途食家老友,因吃遍天下,可以提供一點飲食資訊。朋友按圖索驥,試了幾間人氣食店後,WhatsApp來呻:「在這裏,香港人三個字原來幾趕客……」

先是乘的士。

一跳上車,遞上食店的地址、名字,配以港式普通話,司機大哥接口問句:「香港來的?」然後一臉嫌棄:「不懂,不去!」就把她們掃落車。起初真的以為是路僻難找,但截了幾輛,司機的反應一樣,朋友開始懷疑不是地址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幾經辛苦上了飯館,大閘蟹套餐每人要六百元人民幣,因為是一間名氣店,山長水遠來了,幾貴都要試。點了餐,口乾,才發現沒水也沒茶,朋友喚來伙計:「麻煩開壺普洱,和給我幾杯開水。」

「水沒有,普洱茶88元一位!」侍應丟下一句。

朋友咋舌,環顧飯館,發覺人人有茶,難道個個都願意付那88蚊?不可能吧?於是她更相信,是老闆不想做香港人生意。

我問,會不會是你太敏感?朋友說,幾天來的體驗,發覺很多本地人是從聽到我們說廣東話、自道香港人那一刻開始變臉的。

香港人的驅蝗行動,早已全國「知名」,同胞們在港受盡凌辱,有機會到他們當家作主,不倒轉槍頭奚落你一番才怪。

http://www.skypost.hk/column/屈穎妍/007001004073/大報復/16035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相片:屈穎妍:「我問,會不會是你太敏感?朋友說,幾天來的體驗,發覺很多本地人是從聽到我們說廣東話、自道香港人那一刻開始變臉的。 香港人的驅蝗行動,早已全國『知名』,同胞們在港受盡凌辱,有機會到他們當家作主,不倒轉槍頭奚落你一番才怪。」 ********************************************** 大報復 屈穎妍 濃秋,朋友趁年尾銷假跑了一趟上海,休息之餘,順道吃一年一造的大閘蟹。沿途一直WhatsApp來問訊:「我在某某區,你幫我查查附近有甚麼好吃?」 我不是上海通,倒是有幾位識途食家老友,因吃遍天下,可以提供一點飲食資訊。朋友按圖索驥,試了幾間人氣食店後,WhatsApp來呻:「在這裏,香港人三個字原來幾趕客……」 先是乘的士。 一跳上車,遞上食店的地址、名字,配以港式普通話,司機大哥接口問句:「香港來的?」然後一臉嫌棄:「不懂,不去!」就把她們掃落車。起初真的以為是路僻難找,但截了幾輛,司機的反應一樣,朋友開始懷疑不是地址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幾經辛苦上了飯館,大閘蟹套餐每人要六百元人民幣,因為是一間名氣店,山長水遠來了,幾貴都要試。點了餐,口乾,才發現沒水也沒茶,朋友喚來伙計:「麻煩開壺普洱,和給我幾杯開水。」 「水沒有,普洱茶88元一位!」侍應丟下一句。 朋友咋舌,環顧飯館,發覺人人有茶,難道個個都願意付那88蚊?不可能吧?於是她更相信,是老闆不想做香港人生意。 我問,會不會是你太敏感?朋友說,幾天來的體驗,發覺很多本地人是從聽到我們說廣東話、自道香港人那一刻開始變臉的。 香港人的驅蝗行動,早已全國「知名」,同胞們在港受盡凌辱,有機會到他們當家作主,不倒轉槍頭奚落你一番才怪。 http://www.skypost.hk/column/%E5%B1%88%E7%A9%8E%E5%A6%8D/007001004073/%E5%A4%A7%E5%A0%B1%E5%BE%A9/16035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醉佛附文:

蝗蟲 vs 蟑螂

2014328 16:23

年老糊塗,記不清日子,其次序大至如下:

1. 先是有一大陸小孩在香港地鐵吃零食被責,引至家長參與對罵;

2. 不久有一大陸教授在電視上指香港人是狗;

3. 於是香港有市民回敬,指大陸人為蝗蟲!

 相罵口不擇言,本也無所謂,一笑置之可也。

可是不然!不久有香港青年上街示威,稱不做蝗蟲的殖民地云云,繼而更有市民上演驅蝗運動,在廣東道聚眾對中國遊客罵街。

這就不能不令人捧腹:以前是大英帝國的殖民地,當人家的奴才大概還頗覺榮幸,一百五十年以來從未有一人聲稱不願做毒販國+海盜國的殖民地,如今忽然發覺自己已從白人的殖民地淪為蝗蟲的殖民地,豈不哀哉?

且問聲:他們是蝗蟲的話,你自己又算是什麼呢?

DNA大概不可能跟他們相去太遠吧?你英語說得跟英國人一模一樣 DNA 變種也不可能變成H5N9之類吧?你出生之時屁股上不有一二塊藍斑之類的胎痣嗎?何不跟你父母求証求証?又或者你自己孩子出生之時稍為留意一下,看看孩子 屁股上有灰藍色的胎痣否?我們漢人的孩子都有!若你的孩子沒有,那就恭喜啦!你跟你子孫都不佩做蝗蟲,曱甴還可以吧?曱甴只好做蝗蟲的殖民地子民啩?

我知我認識的香港人個個都有資格做蝗蟲,他們出世時屁股上都有灰藍色的胎痣,又叫蒙古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29

不幸得很, 我看很多自稱為"Hongkonger"者亦可歸入此類--Best-slave!

Joe Chan
Joe Chan 2020/02/27

美國人有一名詞叫best-slave(最佳黑奴隸). Best-slave不僅是對主人的忠誠和順從,他還認同主人的價值觀,並模仿主人的行為,更甚的是他鄙視自己同種的黑奴農田工人。 Best-slave住在主人屋地下室的黑暗潮濕角落,穿著主人的扔掉破舊衣服。 他忠實,勤奮和小心翼翼地服務於主人,並模人方主人的一舉一動和說話方式。 他鄙視自己同種的奴隸農工,並以高昂的態度指指點點自己同種奴隸不懂禮節。

陶傑就是典型的Best-slave人物。他的主人就是英國白人。他在白人眼中就是一個會寫字的Best-slave。

愚公
愚公 2020/02/24

唔想用呢D字句鬧但也不能:死黑暴!

酩酊兵丁
酩酊兵丁 2020/02/18
@傾訴悲傷...

武肺迄今死1400人不到;美國流感死亡知多少?看來這一隻屎坑烏蠅也還是個盲頭烏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