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有相似

2014/11/21 10:11:4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貓是否也有前世今生這回事?白貓阿寶去行彩虹橋後,偶然機會帶了Mo仔回家,牠跟阿寶九成相似,身型、外貌都常令我有錯覺,好幾次甚至叫錯了名字。

        阿寶和Mo仔的性格亦相似,兩個都是黏人多過黏貓,對貓就一副「咪埋嚟呀」的模樣。平日多愛自己一個曬太陽,獨個兒睡。Mo仔也有阿寶般的神經質,愛追着自己的尾巴團團轉。唯一令Mo仔另眼相看的,只有紅豆小姐。

        這真是一種奇怪的磁場,紅豆小姐吸引阿寶做護花使者,也一樣吸引Mo仔成裙下之臣,長伴左右。

        有紅豆的地方,就有Mo仔的身影。剪指甲時弄痛了紅豆,一定見到Mo仔焦燥的眼神。

        會不會連紅豆也混淆了?

        Mo仔唯一的不同,是當有食物放上餐枱,牠才會原型畢露,菜啦肉啦水果啦都有興趣,睇少一眼牠都會搶走。也只有在這個時候,罵牠絕不會罵錯!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4/11/21 10:42:54 回覆

記得當日mo仔仲俾紅豆小姐胡到縮響電視機後面,到今日就fd過打band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