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神像靈學/為何常勸大眾不要到私人宮壇拜拜

2014/11/29 06:21:26 網誌分類: 神像靈學
29 Nov


80.神像靈學/為何常勸大眾不要到私人宮壇拜拜
 

    若有詳細看完本人的案例探討常見問題討論區的人士,一定會認為為何本人常勸大眾,不要到私人宮壇拜拜,今天我就來告訴大家一個案例!

    99年四月間有一位客戶來電詢問:「她先生在蘆洲某宮壇擲筊,擲到一尊每年輪流供奉的神明,須請回家供奉,想請本人先去幫她家安神位。」我告訴這位客戶:『一般這種輪流供奉的神明,宮壇人士會幫忙安神位,不用請本人幫忙。』這位客戶又說:「可是她們家是租的,所以目前並沒有安神位,不須要先安一尊神明嗎?」本人告訴客戶:『妳只要買一個神檯(台語稱蟑螂翅--讀音加爪翅),及神桌上全組的配件即可,該宮壇人士他們會處理。』

    100年初此客戶又來電詢問:「自從宮壇人士幫忙安神位後,為什麼她們家的三隻小狗常常會併排在神檯前,向著神檯上吹狗螺,為什麼會這樣?而且家中成員也發生許多事情,夫妻也常吵架,覺得很不順!想請本人去堪陽宅。」我請問客戶:『輪流供奉一年還有多久時間?』客戶說:「還有三個月左右。」我告訴客戶:『剩三個月撐一撐吧!應該一年到輪流供奉的神明請走就好了。』她問我:「為什麼?」我告訴客戶:『這尊神像中不是正神靈的機率很大,而且這是別人宮壇的神像,就是有問題妳也不便作主處理。』

    100年四月中此客戶又來電詢問:「自從輪流供奉的神明請回去後,三隻小狗就不曾併排在神檯前吹狗螺,而且夫妻感情變好,但她這幾天晚上睡覺全身都不能動,好像是被鬼壓床,想請老師來看,是不是須要另外再安神明。」我告訴客戶:『記得您說:現住的房屋是租的。』客戶回說:「是啊!」我告訴客戶:『既然房子是租的,先搬家再說,而且不要在家中說要搬到新租房子的地址,若搬了仍然有鬼壓床的現象再打電話來。』

    這個客戶上星期來電話感謝本人她說:「搬到新租屋已兩個星期了,是都沒有發生以前的情況,而且小孩也變乖,夫妻感情更好。」我告訴客戶:『這樣就沒事了,恭喜妳!』此客戶連聲稱謝才掛電話。

    這就是我常勸大家,不要到私人宮壇拜拜的原因,因為您們根本不知道這些宮壇的神像中住著是甚麼靈?如果是修行的鬼靈還好,萬一是惡鬼靈那倒楣的可是自己。到任何大小廟宇宮壇都一樣,不要以為看到神像就是神明要知道神像與神明根本是兩回事

可點閱常見問題--51555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