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有關升讀英國學校及轉讀德國大學的查詢

2014/12/17 19:19: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7 Dec

覆Grace

問:

本人的兒子打算明年到英國升讀A-Level, 考了三間學校只有Warwick School獲取錄, 請問這所學校在環境, 學術成績, 學習支援, 設備及關顧學生方面如何? 另外, 也會準備考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 這兩所學校比較下哪一間較適合我的兒子? 聽說Cardiff成績不達標是會把學生送到另一個campus的, 我的兒子現就讀喇沙中五, 成績大約級內60/225.

答:

CSFC is definitely A*factory, it depends what objective ur son want, Warwick overall is ok but CSFC could push ur son to a certain level academically

覆Candice

問:

本人現在港就讀自資BBA學位year 2,但覺得此校和BBA課程不合自己,而產生轉校的想法. 請問本人可不可以year 1 gpa的成績去報讀海外大學? 本人得悉德國有些公立大學學費廉宜,如果本人未曾修讀德文,可以入學嗎? 如果可以,要從year 1 開始讀嗎?

答:

你可以Year1的GPA報校,至於可否transfer credit則要視乎校方的決定。你或可將正修讀的課程與心儀課程的內容比較作預測。徳國公立大學收海外生,只不過要通過徳語DSH考試,起碼要先讀兩年徳語才會達標。另私立徳國大學本科課程才有提供英話教授。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