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淫的微笑 - 第36話

2007/10/29 20:48:59 網誌分類: 寫作
29 Oct

 

吸血蝙蝠由打扮得性感惹火的魔天使女郎領着上台。他一邊行一邊接受台下奇形怪狀打扮的鬼怪的豔羨目光。在這個萬聖節裡,誰不想一親白雪公主,然後盡情將她劏開?

 

有幾個不滿的落選的喪屍男隨即破口大駡,還試圖沖上台搗亂,但很快就給打扮成牛頭馬面的保安鎮壓。

 

台上,吸血蝙蝠貪婪的目光仿似要把頭套射穿,僅僅露出的咀角泛起極度邪淫的微笑。

 

「蝙蝠魔先生,請問你點解要參加今晚的比賽?你好憎恨白雪公主?」大烏賊司儀把聲音壓得低低,嚴肅地問。

 

「我呢世人最憎就是白雪公子,明明就是貪慕虛榮的賤女人,卻得到世人的讚美。呢種女人,人人得以誅之!」吸血蝙蝠收起了邪淫的微笑,換上了咬牙切齒的表情。

 

「呵呵, 呵呵, 各位觀眾, 看來蝙蝠魔先生曾經被自己心目中的白雪公子拋棄, 我猜得對嗎?」大烏賊故意揭開人家的瘡疤, 八條滿是黏液的觸鬚興奮地扭動.

 

「你嘅白雪公主係咪嫌你人又醜又窮, 走咗去揾靚仔又有錢的白馬王子呢?」大烏賊繼續挑動蝙蝠魔的神經.

 

「我唔準你再講, 白雪公主妳係邊? 快啲出嚟, 我要殺死妳!!!!!!!! 」蝙蝠魔忽然從腰間掏出了一把刀, 刀柄上更雕刻了蝙蝠圖案。

 

蝙蝠魔的情緒極不穩定, 在台上亂跑亂跳, 手裡的刀差點刺中大烏賊司儀. 台下的文迪有點擔心, 害怕搞不好弄出意外. 但他記起開騷前大烏賊司儀曾對他說, 「無論台上發生什麼事, 都不要理會, 一切都在計算之內.

 

想到這裡, 文迪稍為放心, 心裡暗忖:「這個蝙蝠魔九成九是同一幫人, 造馬來的.

 

台下的觀眾看見蝙蝠魔手執利刀追着大烏賊來斬, 大烏賊笨拙的左閃右避, 個個看得捧腹大笑, 完全沒有人覺得有危險. 文迪看見觀眾的反應如此熱烈, 就連那點點的不安都一掃而空.

 

就在蝙蝠魔發狂般追着大烏賊的時候, 原本左閃右避狀極狠狽的大烏賊忽地站直身子, 臉上的一條觸鬚如箭一樣飛射而出, 緊緊地捲着蝙蝠魔舉着刀的右手手腕.

 

雙方僵持在台的中央.

 

更詭異的是另一條觸鬚竟緩緩地伸着, 一直伸向蝙蝠魔高舉的右手, 把刀奪過!

 

台下的觀眾頓時鴉雀無聲.

 

「等我睇吓呢把刀夠唔夠利?」大烏賊把捲着刀的觸鬚收回, 把刀交到自己的手上.

 

嗖的一聲, 大烏賊手起刀落, 把捲着蝙蝠魔右手的觸鬚一下砍斷! 斷落的觸鬚在台上劇烈地掙扎, 不知抖動了多久才停下來.

 

一些觀眾忍不住驚呼起來, 這是甚麽特技可以如此逼真?

 

「好, 非常好, 經過我親手測試, 呢把刀的確好利, 我又厚又勒嘅皮肉切起嚟都咁乾淨利落, 絕不拖泥帶水, 用嚟劏細皮白肉的白雪公主肯定遊刃有餘. 」一下哨聲, 裝着白雪公主的鐵籠緩緩地從後台推出.   (待續)

 

回應 (5)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07/11/02 09:21:29 回覆

奇芬呵.原來個張係來自日本.我就係覺得她鬼得來有些幽怨.所以耍來做萬聖節扮鬼參考,係扮得好成功,不過連貓都嚇到匿埋,所以我洗左佢,換個普通的.

2007/10/31 19:16:46 回覆
Happy Halloween!!!!
2007/10/31 17:30:27 回覆

ivina, 仲未睇, 今個weekend睇番先.

淺雪, 嗰張相真係幾恐怖. 是一幅掛在北海道一家音樂盒博物館內的畫像, 我一見就忍唔住影低了.

淺雪
淺雪 2007/10/31 09:58:37 回覆

博主,你原來改左的相.我前晚想要以前個張白臉鬼相黎做參考,出席萬聖節晚會.先知道你改了型像.

ivina
ivina 2007/10/30 19:45:10 回覆

想起史力加3呀,

睇過未?

XD

 

萬聖節LA!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