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2·14情人節,一時興起

2015/03/05 00:30:1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Mar

2·14情人節,一時興起,翻出了2005年版英國電影“傲慢與偏見”再次重溫它。作為一個單一的狗,有一些自我安慰的味道。女星伊麗莎白的頭腦,而下面的跌宕起伏,而真正的無助不由自主的回憶,他的想法已經變得閃爍。

 

 

 

影片的主要內容,我覺得已經沒有必要糾纏於,是那幾個年輕的男人和女人第一次激烈碰撞門,愛家庭的信心。伊麗莎白和達西,從他們必須尋找無聊結婚,但她的姐姐簡和賓利,也打破各種科的阻力,拉手結發,生活證明了“獨愛,是不是第一印象”的真相。然而,今天,酷閱讀有關人士的最佳大片,恐怕這些略顯俗套的劇情。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個時代都有一個鮮明的文化烙印,17歐洲貴族時尚界在整部電影一目了然。這當然不能忽視的共同點,不同時代之間可以存在。 •奧斯丁認為寫攥年原筆開始於1796年,結婚後,我不能幫助這些價值觀仍然存在分歧百年感到很無奈。儘管此刻的我,但猜不出外觀的完美婚姻,但非常堅定地認為,可以肯定的是沒有絲毫的污染,“將要”,並填寫完整的“知道了。”

 

 

 

說來有趣,它們在屏幕上的第一印象接觸到“愛”,或在一個小葫蘆,小鑽石蝴蝶動畫片。我記得有一個小蝴蝶和小鑽石被關押在仙女地牢,天生一副楚楚可憐的眼神,我見猶憐,天真可愛。她恰巧是特務,但受到壓力蛇毒小鑽石,但她的善良救小金剛死,臨終前一句“小兄弟,我愛你,”芭芭拉賺足了我的偉大的孩提時代的眼淚。從那時起,我固執地認為,愛情是一種悲哀。

 

 

 

年輕的時候,女孩子看動畫片,看愛情小說,和朋友在電視劇,愛情在我的眼裡,討論彷彿渴望成為聖潔,碰不得。也許是我太悲傷骨頭隱藏的因素,也或許是文藝女青年出生傷春悲秋的感覺會被抓住,我開始擔心各種主角,複雜的情節肝腸寸斷即便如此,誰不嚮往幸福的緣分吧?

 

 

 

可以毫不誇張地說,在簡和伊麗莎白,這對姐妹是誰,我很清楚地摸了摸自己的影子。簡氏健談,患者停藥,像極了膽小的我,寡言少語,但也擔心被人瞧不起,混亂和認真協調與人際關係各地。和伊麗莎白的堅持自我的愛,是一個非常崇高的,我會熱情地為一個不明身份的人在世界上,不希望別人,也不願意放低姿態,生活有自己的理解,樂觀,夢想雄心勃勃的,持續的可怕的他們比其他任何人。

 

 

 

說穿了,所以我只是一個糾結的矛盾,既有理性的衝動再次,兩者都將不得不推遲焦慮症,同時期待一個徹底的樸素的感情,而生活的貪婪祈禱壯觀,超凡脫俗的旅程。但為什麼我不理,不吃煙火的女神茶米BU終有回報,不是每個人都已經迫不及待的烏托邦,火和水的資本,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寫一個童話般的結局!

 

 

 

這幾天,在微博上跌跌撞撞的文章一些偉大的味道 - “這是很難比張愛玲和簡·奧斯汀•幸運多了”,“文藝女青年自己的終極所有權”和“這是一個人”黃金時代“,”等,其中提到了幾個我最喜歡的作家,也關係到強迫婚姻的真實的社會現象。我讀完了,也已經提出了嘴角,被迫微笑,不斷地問自己:什麼是你想要的嗎?你到底算是一個多情的女人聞萋嗯呢?這是真的,你知道的世界,可惜你的人?

 

 

 

減慢,呼吸冥想,我20年不長或短,從懵懂到半熟,從青澀到冷漠,對心中那份對愛情的嚮往,已經很難表達與幾句話。我不喜歡把婚姻當成任務完成,但不喜歡相親的價格標籤,但也被迫在他們自己的地方,誰見了孩子,或實用,或僵硬,或自負還是假的,我一直最終道次在很遠的分界線的外側。走了一圈漫無目的仍在等待。但我並不因此感到沮喪。告別錯的,總是明智的。

 

 

 

驀地,記得那時一首詩六,七個最艾娜蘭的兒子,“賭書消倒茶,”召回羨慕李清照和趙明誠楊絳,錢,還記得司馬相如和卓文君,三毛和何塞。想想看,有這麼多的世人見面,有那麼多假,分分合合,一切都是不確定的,傳球,窺視到眉毛不經意間,兩名志同道合的人能走到一起,是多麼困難?既有良好的天然多磨,太光滑當然,怎麼能成仙,令人難忘的?

 

 

 

沉從文有幾段,我看到一遍又一遍,並反复讀,很喜歡。他說,“我已經做了大橋的許多地方,在雲中見過很多次,喝很多酒種,但只有最喜愛的適當年齡的人。”雖然現在,我的生活仍然沒有遇見,這個和其他美麗的,但上帝給了我用文字勾勒夢想,隨著這一夢想的力量的能力,我將不再孤單。雖然遺憾的,是有希望的。

 

 

 

事實上,等待絕對不是什麼可怕的事情,但不感到驚訝,韶華易逝。神已經讓每個人都有大量的時間等待山花爛漫,等待心愛的現場,等待一個公正的遭遇,為什麼,因為疊加的年齡,匆匆未知會結束?此外,單個或沒有,從來沒有幸福的唯一標準!我們的單,怎麼那麼在乎別人的眼光?

 

 

 

一個人看一個人花,一個人做的茶,一個人看電影,味道鮮美對一個人的舌頭,一個人在夜晚的燈冥想的中間,一個紅燈路口,誰說,一個人的一生能不輝煌呢?誰不愛的日子,我們會無聊?如果你珍惜青春的一分一毫,珍惜當下一點點,怎麼浪費時間,不能正常長大了你自己嗎?

 

 

 

很顯然,走得太快。剔,刻,直到永遠。你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人會在時間軸的另一端得到滿足,將有一個特殊的存在,只為你出生。這不要緊,如果暫時扯住,時間是永遠不會凋零的花,愛澆灌著花蜜。和短暫的支出的變化,為什麼不立功,喘息好東西?

 

 

 

今天,我依然相信愛情,現在我願意等待,等待愛情的名義,以一顆真誠的靈魂祈禱,祝福所有的每一個人的夢想成真,每個人都希望志同道合的人沒有陽光的悲哀,也願意成為能夠相愛勇敢的人,可以得到一個時間獻給他的結局!

推薦連結:

 時間可真麻溜了孩子們的已經是過年回家的第六天

 在蘇北興化市的農村中

 孩子,是一個小健談的人

 深埋在前年春日的相遇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