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裘控股(8168): 轉板成功

2015/03/14 16:40:31 網誌分類: 股市
14 Mar

 

早前套利後,並沒有再留意英裘控股(8168)的動向。惟昨日曾上20大升幅榜(最高升13%,收市升8.2%),再引起筆者的注意。原來周四晚發通告謂港交所已批准其由創業板轉往主板上市。當然升呢又升值(殼價) !但國內IPO已由審批制改為註冊制勢必影響香港殼股前景,相信幕後必不怠慢。再者手持四毫行使價非上市認股證的對沖[大鱷] 也必推波助瀾。詳情前文已述, 此處不贅。筆者無貨在手,也不急於追貨。再者最近追入1060(阿里影業) 及恆富控股(643) 短炒,已無心再追入其他股份,事關要全神貫注金山工業(40) 的盤面信息及動向。昨日GP Industries在星加坡交易所仍在回購及增持GP Batteries,持有GP Batteries的權益在昨日已增至60.17%,看來一注獨贏押中寶的機會愈來愈大。

要買英裘控股(8168) 的話,起碼要補回裂口整固後再說,怕且是一、兩個月後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