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事

2015/05/01 15:14:56 網誌分類: 愛情
01 May



兩、三年前,舊公司一名秘書產假,來了一名替工。小妮子笑容可掬,那一年,她剛從英國大學法律系畢業,但可惜成績不足以考進香港大學進修那個全日制的甚麼PCLL。

臨別前,和女生交換了電話,之後有間斷問好,但就沒有再見面。幸運地,數天前,在街上迎面遇上兩個女孩,其中之一有點面善,對方好像也有點反應。後來,經Whatsapp 確認,原來就是大家。

相約她和舊公司另一同事共晉午餐。談到她現在一家金融公司做合規工作,但她念念不忘當律師,已申請了香港大學法律系的半日制PCLL課程。希望她心想事成!

同時,由筆者認識她以來,她表示已先後和兩名男友分手。此外,有一名舊同學曾說喜歡她,然而,「神女無心」。

這位女生心地善良,勤勉好學,一定會有很多追求者,祝願她感情方面也心想事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