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美術,設計學系取決於面試和Art Portfolio 海外大學畢業生前景

2015/05/01 16:13:4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1 May

覆Ms. Luk

問:

兒子現在英國讀Lower 6,若想畢業後回港讀大學,修Arts & Design,請問香港有什麼途徑?哪所大學排名/認受性比較高?謝謝!

答:

你兒子可以非聯招身份報考本地大學。港大、中大、浸大、理大等都有想關學科,各有千秋,但同受業界認同。你們可在網上先了解各課程之長短,以及其收生要求,選定心儀學校再部署。各院學或會有基本成績、語文要求,但要考入美術或設計學系,最主面取決於面試和Art Portfolio。你兒子如有意修美術,該努力提升自己水平,豐富作品集,才能夠向學系展現自己能力和造詣。

覆楊太太

問:

您好!請問在英国大學畢業回香港工作學歷証明香港是否直接認可呢! University of Aberdeen 此大學如何?在此學校修讀BIOMEDICAL SCIENCES 前景及畢業回香港工作是否直接認可學歷或是要在香港需重新考試才接受認可呢!

答:

只要是從正式大學畢業,學位都是認可的,問題在於港人、僱主對於該學校的認知度有多少。不熟悉,自然有欠信心。而Aberdeen是英國歷史悠久的大學,屬四間蘇格蘭古大學之一;雖然該校整體不算突出,但某些學系如醫科和農務都是名列前矛。因此無須過份擔心學校對畢業生前景的影響,畢竟最終都是取決於學生個人能力與性格。香港一些專業需要海外生另考測試才可執業,如醫生、藥劑、會計。按你所問的情況,如果在一般實驗室工作,就不需要額外參加考試。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