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訊服務公司,請爭氣!

2015/05/04 22:21:47 網誌分類: 影視
04 May



早前,N-W公司派人致電筆者說可以幫我家免費更換和提供新的解碼器,就算之前那個舊的已扔掉也無妨。銷售員更說送我數個收費電影台數個月免費服務。

筆者當時已經跟銷售員說我不會有時間看電影,可以不包括那些暫時免費的電影台嗎?他們說不可以,更說會於到期前一個月通知免費期即將界滿,讓筆者有充足時間考慮是否續約。

4月30日,筆者收到電話通知免費電影頻道即將結束。正如預計,筆者沒有空餘時間看電影。工作、做運動、看報紙、閱讀書本,生活已經非常充實。當下,即時致電電訊公司取銷服務。

電話線路繁忙,足足花了半個小時才能聯繫到對方取銷。

珍貴的時間就這樣流走。心裡一邊提醒自己,「便宜莫貪」。一邊慶幸看來N-W 公司服務還可以,相對那家「有X電視」傳說中取銷服務之難,這家還未差到極限。

電訊服務業在香港舉足輕重,但整體投訴數字偏高,希望業界爭氣,致力提升服務品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