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德正神,俗稱土地公

2015/05/19 15:24:55 網誌分類: 土地公(福德正神)
19 May


「得罪土地公,事事不順利」,「得罪土地公,連雞都養不活」,或是「土地公沒做號,虎不敢亂咬人」,這些全是古人說的話,世人都喜歡找大神,拜高神,拜無極或無無極神,只求高神能使他們事業順利,財運亨通,不管人多麼喜歡攀神格高的神祇,其實和我們人最親密的神祇是土地公,為什麼呢?因為土地公無所不在,每個家宅都有位土地公,無時不刻在記錄你的一切言行舉止,土地公還有很多種,分佈在地球每一個腳落,其中包括本宅土地公,引路土地公,村,郷,鎮,縣,市,土地公,有牽魂土地公,墓園土地公,田野阡陌土地公…等等,土地公是鄉土的守護神,而且無所不在,土地公的神格不高,但他的知名度是勇冠群神,人家說家家戶戶觀世音,而戶戶都有土地公,土地公還比觀世音還多,正所謂土地公勢力龐大,是「神口」最多的神祇,古人曾言田頭田尾土地公,得罪土地公,諸事不順遂,世上很多人卻犯了一個毛病,那就是只看上,不看下,只想攀高神,看不起神格低的神,但不知真正可幫助我們賺錢的卻是在你身邊的土地公,所以我們必須存有崇敬土地公的心。

土地公是幫我們賺五方財的神祇,不過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隨意來求五方福德正神及求五路財神,出師要有名,也要有天地真正的聖口令來恩準土地公賜財,五方福德正神及五路財神根據你的福與德行和累世德業才來賜福、賜財,這是金闕玉皇祖師告訴我們獨一無二的法門,也藉此一機會糾正澄清各位長久以來一個錯誤的觀念,五路財神和五方福德正神並非都在廟內,必須要跟隨真正的聖口令來賜福德,自然財祿就豐盈,時常納福德庫,自己的運氣才會漸漸轉變,同時福德正神也會時時秉奏天地其人的德行,那上天必會依無形福德正神的秉奏來賜予吉運。

曾經有位朋友想選民議代表,他問阿爸是否他有能力可以參選民議代表,經過請示玉皇祖師以後,阿爸告訴他玉皇祖師説他可以參選,而且會「凍蒜」(當選!),當時玉皇祖師降旨給阿爸說教這位朋友去他的選區的五方福德正神請福德正神幫忙拉票源,如果當選事成之後會答謝福德正神,之後阿爸正好在他要選舉的前幾天用阿爸的聖口令招他當地的五方福德正神來,我只見此區的五方福德正神全到齊,應允此次的選舉會真正當選而且還會高票當選,我傳音了以後,這位友人在投票當天還是沒有信心他會當選,這就如同世俗人說的「遠親不如近鄰」,所以懂得最親近你的神祇就是福德正神,結果他高票當選,他也依阿爸教他的答謝方式燒化五方福德庫來答謝當地的五方福德正神。

另一則故事是有間建築公司老板,每個月的初二,十六日都叫他的一個主管去燒紙犒賞福德正神,然後這位員工主管有天來問阿爸,為什麼他們老板這麼虔誠每個月做牙拜福德正神,也準備很多供品,但是他請教阿爸為什麼老板這麼虔誠做尾牙,但房屋銷售業務是無法改善,生意還是抬不起頭來,阿爸就告訴他:「其實你的老板跟本沒有誠意做牙,因為他本身不來親自拜託福德正神,而叫他的員工去搞定所有做牙的儀式,這樣的做牙,福德正神怎麼可能替他招客戶呢?」從這麼一點小動作就得罪了五方福德正神,所以他們公司的業務一直無法改善!

金闕玉皇祖師常告誡我們門生,千萬不要得罪土地公,若能勤補福德庫自然運途會轉變,天地炁化土地公在大地上時時有土地公鑒察我們的言行舉止,隨時秉奏玉皇祖師我們一言一行,他的職司雖小權力卻大,若得罪了任何的土地公,肯定是吃不了兜著走,再如何努力也賺不到錢,因為沒有土地公賜予財祿,賺錢必是財來財去難聚財,讀者們,如果有心試補金闕福德庫入自己的庫藏,持恆幾次日久就知效應必會出來的。再借問看倌那些拜無極界高神的人,忙忙碌碌一輩子,借問他們事業有否順遂,家庭有否平安,什麼歸依辭技的人或是奉獻給辭技的人,福德正神説這些愚癡,他們是把自己的福送出去,而不是得到福報,別在那自欺欺人了!哈哈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