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香港的瘋狂幾時方休?

2015/05/27 16:15:15 網誌分類: 輿論
27 May

唸書時我總是有點不明白,文革時的紅衛兵為何看見毛主席或高舉毛語錄時就會痛哭流涕. . .「黃絲帶」在香港的面世行惡,令我對此有了更深的感悟。一切都是意識型態闖的禍!泛民拉開了黃色的潘朵拉盒子,自作自受是活該抵死,但卻要香港人也陪葬?這公平嗎?

香港的瘋狂幾時方休?

 2015年05月27日 09:19

{#20150527-佔中黃絲帶-1.jpg}

由佔中一手養大的一群「黃絲帶」怪獸,其言行愈來愈趨失常,已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這些怪獸的失常,造成香港社會的無謂內耗和經濟出血已是老生常談。在我看來,香港此刻的黃色瘋狂對香港最大的傷害是在於,香港的地位將在中國重新崛起的歷史大潮中被急速邊緣化,香港未來的下一代將如何在這塊土地上繼續安身立命,確是令人深以為憂。

難道就靠港獨?就靠真普選?可以嗎?做人還是腳踏實地好,所以黃之鋒遊完「飛機河」,最終還不是要回來著陸香港這塊屬於中國的土地。

正如前料,黃亂的激進份子一點為香港利益著想的收斂也沒有,而且愈發喪失理智,正在全面騎劫七百萬人的福祉。

不知從那刻開始,黃色的「本土人士」都變成了「八婆」,像著了魔,常常以「落地獄落地獄」當面詛咒不同政見的人。只是,如果這真的「有效」,義和團1900年早就用符咒打敗了八國聯軍了,那裡還需被迫簽下屈辱的《辛丑條約》?

 意識型態的偏執使人瘋狂

看見上周六那班「本土人士」對著黃大仙小學門後的師生,又是一句句刺耳的「落地獄落地獄」合唱,我不禁疑惑:這些都是香港人嗎?還有那副質疑可憐女學生眼淚「是假」的涼薄嘴臉,更是令人作嘔,無言以對。

只能說,意識型態的偏執果然會使人瘋狂,殺戮於無形。

唸書時我總是有點不明白,文革時的紅衛兵為何看見毛主席或高舉毛語錄時就會痛哭流涕。我也不明白為何1975年上台的紅色高棉,短短三年零八個月就使超過200萬的同胞變成亡魂,沒有理智沒有惻隱之心的嗎?

「黃絲帶」在香港的面世行惡,令我對此有了更深的感悟。

一切都是意識型態闖的禍!泛民拉開了黃色的潘朵拉盒子,自作自受是活該抵死,但卻要香港人也陪葬?這公平嗎?

「黃絲帶」又好,「本土」又好,還有那班不知天高地厚的學民思潮,人人恃著初生之犢,都說自己愛香港愛得比別人多,不甘伏膺現行制度,所以「重奪未來」。

「重奪未來」說法極其虛偽

真的嗎?真的。真的不知所謂!若要鬥誰愛香港更長,我想很多年長的香港人在辛勤用汗水建設香港時,這些「民主」小廝們仍在不知那裡的浩瀚宇宙深處,仍未成為X加Y的哺乳類人類胚胎。但現在,他們竟敢大言不慚的說什麼「愛香港他們最多」!若他們這歪理說得通,豈不是荷理活電影中的那些外太空異形才是地球原居民?

至於什麼「重奪未來」,更折射出香港龐大的教育經費物非所值,培養了一大班庸才,連什麼叫「邏輯」也懵然不知。生老病死,「未來」本來就是屬於年輕人的,這是恆古的天然定律,那裡還要什麼「重奪」?「重奪未來」的說法也極其虛偽,提這句口號的人不如直接叫「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豈不更光明磊落?

台灣在民進黨操弄族群和挑撥抗中意識型態下,自2000年陳水扁上台執政後,一蹶不振,長年浸於內鬥,空轉了八年,至今仍是藍綠政治掛帥,爭拗不斷。二十年前台灣大學畢業生的平均月薪收入是台幣兩萬四,二十年後的今天也還是兩萬四。

香港是否會步台灣的後塵,繼續讓「黃絲帶」無休止無節制的傾軋下來,還是那一句:香港人要自己選擇。但要時刻記住一點:狂熱的黃色意識型態是不講理不講妥協的,要麼徹底跪低,要麼徹底打敗它,沒有中間路線,更不應有婦人之仁的幻想。否則十年一覺揚州夢,2047也快到,香港又何堪續蹉跎?

      圖:now 新聞台截圖

 

     香港的瘋狂幾時方休?

    http://hkgpao.com/2015/05/香港的瘋狂幾時方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