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外靈附體 (一)

2015/06/05 20:36:0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05 Jun


認識外靈附體 (一)

人除了自己的三魂七魄外,身上還可能有其他的東西,包括亡靈、魂、靈、魔、冤親債主。人的氣場有陰陽兩氣,鬼的氣場是純陰的,所以人不會被鬼附身。﹛請參考〈剖析死亡–認識靈魂與鬼〉﹜

如果對附體有足夠的認識,那麼就不會被神棍欺騙,遇到狀況比較能處理,而且能安心練氣功,並減少自己被外靈上身的機會。

人死亡時如果陽壽未盡,亡靈去不了中陰間,那裡把關的官員不會讓它進去,因為名冊上沒有它的資料。另外,當人死時如果三魂合一出了差錯,通常亡靈也去不成中陰間。這些亡靈留在人間,但它們沒有陰間官員給的「鬼身」,它們並不是鬼。這些亡靈可能在人間遊蕩,回到家中,在墓園裡,到宮廟裡享用供奉的食物,或附於人身上。三魂不全的亡靈還可能在醫院或養護中心裡,尋找可供利用的肉身。

人、畜、鬼乃至天人都是「報身」,都要承受業報。人的靈魂從低階的靈開始進化,經過漫長的時間可以投胎變成小動物,這時開始有了報身。再經過漫長的時間與數不清的生生死死,由小動物變成大動物,由沒有靈性的動物變成有靈性的動物,最後有了足夠的道行後可以投胎做人。這是靈魂演化的一般規律,但有些靈已經進化到有相當的思想層次,卻不願意或因某些因素而無法循正常管道取得報身,它們便常依附於人體或動物體內。

附體的靈本事更高時,還會役使其他的靈爲其效力,這就變成「魔」了。與一般的人想法相反,有魔附身的人並不會發狂或神經失常,能夠演變成魔都有相當的本事,魔的思想並不比人的思想粗燥,魔懂得隱藏自己,以免被發現。

有些神經錯亂或好像有多種人格的人是被附體,往往是被幾個靈或魂附體,它們爭大小、拚地盤,把人搞得精神失常。另一種可能是靈的層次還不够高,這種一般附於動物身上的靈一旦附於人體,往往使人做出一些低下的舉動。

所以附體的可能是亡靈(三魂合一但未去中陰間)、孤魂(三魂不全的魂)、沒有報身的靈或魔,另外就是冤親債主。有人前生對別人做了重大惡事,苦主要討回公道,它的魂附於該人身上,也是一種附體。冤親債主是取得陰間官員許可的,它有令牌允許它討回公道(包括致人於死)。令牌還有幾種,神或菩薩都無法強將有黑色令牌的冤親債主逼出體外,不要被神棍唬弄了,他們哪有本事去除冤親債主﹖

劉柏君小姐在少女時擔任靈媒,她以為在廟理爲人診病的是鬼兄弟,還有與她通靈的是鬼,她去過的許多宗教場所四處是鬼。其實,那些多半應該是魂及靈。有些靈也想要修行、或累積道行,它們附於人體或與人通靈,也會做些它們認為對人有益的事(不見得真正對人有益,例如它們講的法理不一定是對的),如治病、問事、講法理。當然它們的優先考慮是做對它們本身有好處的事,絕大多數人都以「利己第一」,人性如此,附體的靈當然如此。在宮廟裡降乩的魂、靈還會假借神明菩薩的名號,自抬身價,吸引信眾,獲取供養。{請參閱〈拜拜文化知多少﹖(一)〉}

人的三魂及七魄、附體的魂、靈、魔、冤親債主都是在經絡裡。練氣功時從有些功中效應可以看出某人身上有附體,事實上練氣功還是一種祛除附體的方法。不過不少人對氣功不了解,以為練氣功會讓人走火入魔或被外靈附體,其實絕大多數的人早在開始練功前就已被附體,而在練功時顯露出被附體的狀況。

大多數人被附體時並沒有感覺,附體離開時也沒感覺,因為附體基本上都在經絡裡。不管練不練氣功,人活著經絡裡就有氣在運行,可是常人感覺不到經絡及氣的運行,自然也就感覺不到被外靈附體。外靈能附體就是因為它的氣場與宿主的氣場相容,練氣功時身體的氣場大幅改變,有的人因�**e現許多被人誤會為走火入魔的現象,氣場改變了附體才可能離開,因為氣場不再相容。

至於冤親債主,它有令牌,練氣功弄不走它﹔冤親債主是因為前世的惡業而附體的,與練氣功無關。因為冤親債主而造成的疾病都非常嚴重,練氣功解決不了,動手術或其他的醫療手段其實也難解決。所以人別做惡事,不相信因果業報而做壞事的人終將自食惡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