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雪糕車!

2007/11/21 00:15:3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Nov

 

當遠處傳來叮咚之聲,                                                                 就知道附近有雪糕車來了。                            

傾耳細聽,隱隱若若的,                                                                                                                     果然有一陣不成調子的悠揚樂章;                                                                                      彷彿童話中的小王子,                                                                                    正駕著雪車在林中走過。                                                                               那陣遙遠的鈴聲,                                                                                             真叫人喜悅、叫人引頸以待!                                                 

尋夢去。                                                                                                                                                           孩子們紛紛牽扯著大人衣角,                                                                                                                         加快步伐,尋找雪糕車。                           

老遠,                                                                                                                                就看見髹上紅白藍色彩的車身,                                                                           悅目非常,                                                                                                                                           令人聯想起迪士尼樂園,                                                                                                                                                                                           一個歡樂的世界,一片孩童的天空。                                                                                                                                                                                                                                                  

一杯又甜又冰凍的雪糕真是其味無窮,                                                                                                                                                                                                      握在手中,伸長小舌頭舐了又舐,                                                          既怕它溶掉,亦怕很快便吃光。                           

太幸福了!                                                                                           謝謝雪糕車,為我駕來一個愜意黃昏。                                                  佇立街角,目送它在街燈亮起之際離開,                                                           緩緩的,帶走了音樂,                                                                帶走了雲彩,                                                                                         也帶走了又香又脆的甜筒。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07/11/23 08:18:30 回覆

含菌量超標,這測試真的從此令許多人對軟雪糕卻步。                            即使麥記、便利店之產品,我都少沾為妙;                              但偶然嚐一杯,感受那軟軟的香滑味道,也是情趣來的....

一杯半杯,相信死不了~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1/23 00:12:57 回覆

我小時候也愛雪糕車的軟雪糕, 可是人長大了, 從新聞中聽到雪糕車的雪糕含菌量超標, 還有很多人吃後又屙又嘔, 所以我亦不敢再幫襯了!

 

2007/11/22 18:15:35 回覆
正是,今天帶點涼的日子,看著那冰冰冷冷的雪糕,既然『食指』不動,可能跟此有關係。
2007/11/21 23:31:15 回覆

氣溫漸冷,雪糕只會令人心寒。

我惠顧,只因那童話味道充斥著腦際當中,                                       帶著懷緬的心情,品嚐手中那杯久違了的味道~

2007/11/21 23:22:46 回覆
雪糕車在熱天真的大受歡迎!
2007/11/21 19:24:30 回覆

令我想起那差點倒閉的富豪雪糕車

肚子內的『蟲』又在蠢蠢欲動了

2007/11/21 09:14:46 回覆

藍色多瑙河,未吃心已軟。

冷冷的一天,請給我一杯雲呢拿味,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