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游客闯入英国皇家卫队队伍中 卫队无视继续前进

2015/06/17 22:44:22 網誌分類: 歐洲
17 Jun

 游客闯入英国皇家卫队队伍中 卫队无视继续前进

发表时间:2015-06-17 20:07:54

关键字: 英国皇家卫队英国女王皇家卫队皇家卫队皇家卫队撞开行人皇家卫队撞倒行人英国女王皇家卫队撞倒行人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白金汉宫外一位背着相机头发花白的游客正与一名女子聊天,不小心站进了正在行进的英国女王皇家卫队的前进路线中。女王的皇家卫队士兵没有停下脚步,而是直接将其撞开,并大吼“让开”(make way)继续前进。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白金汉宫外的游客

英国皇家卫队正向他们走来

游客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进入皇家卫队的队伍中

皇家卫队的士兵们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直接将其撞开

卫队继续前进

这段视频拍摄于当地时间6月13日,英国伦敦为庆祝伊丽莎白女王89岁生日举行了英国皇家军队阅兵仪式。英国皇家军队阅兵仪式源于17世纪查理二世统治时代,到1748年变成为英国君主官方庆生的仪式。每年六月都会吸引无数的伦敦市民和游客驻足围观,同时也有几百万的观众通过电视关注这一盛况。英国女王生日实际是在4月21日。

标签 >> 英国英国女王不列颠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5_06_17_323762.shtml
来源:观察者网 | 责任编辑:白

 

    http://www.guancha.cn/europe/2015_06_17_32376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