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奥巴马被批烧百万美元乘飞机前往发表气候变化演讲

2015/06/25 22:22:2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25 Jun

奥巴马被批烧百万美元乘飞机前往发表气候变化演讲

2015-06-25 17:00:00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韩梅】据俄罗斯“卫星网”6月25日报道,美国维权组织“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在周三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揭露称,根据美国空军的记录,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发表关于警告气候变化的演讲,但这次飞行花费了近100万美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奥巴马被批乘坐空军一号前去发表演讲。空军一号会消耗3.47万升的燃料,所排放的二氧化碳是全年美国居民二氧化碳排放平均水平的5倍。

司法观察组织称,4月22日,奥巴马总统前去发表关于全球变暖的演讲,单就飞行费用这一项,奥巴马便花费了86.6万美元。该组织还指出,在发表演讲的前几天,奥巴马还曾表示他准备谈论下“气候变化对我们的经济产生威胁的途径”。

“为此次毫无必要的短途旅行动用空军一号,并前去参加关于全球变暖的讨论,就是个讽刺。而抛开这些不谈,文件显示,美国纳税人被奥巴马滥用办公室特权欺骗了。”司法观察组织负责人汤姆•菲顿(Tom Fitton)说道。

责编:郭鹏飞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6/677128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