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異數

2015/06/26 08:41:11 網誌分類: 生活
26 Jun
        貓本性不聽指令,哥哥可說是異數。近來牠開始愛貼着我步伐,像狗狗一樣。

        早上牠會緊貼着房門留意動靜,等候我行出來,之後牠就跟在後頭行出行入。

        有時故意逗牠捉迷藏,牠果真起勢跑起來,由屋頭追到屋尾,仲要尾巴擺擺,要讓牠嚐點甜頭,給牠追到了要抱牠起來摸摸貓頭。

        無心插柳,發現了哥哥另一能耐。星期天早上正在廚房忙着,哥哥跳上櫃枱,摸摸牠的頭,之後行過相差約兩呎的另一邊櫃枱繼續忙,誰知牠一個箭步就跳過來望着我。行回另一邊,牠又跳回來,這樣來回試了幾次,牠像隻小老虎般來回跳躍,搞到我連手上正在煮的都忘了,和牠玩起來。

        如果中間加個火圈,牠就是馬戲團的明星了。

        玩了好一會,哥哥累了,就跳落地下,身子挨着我腳休息。見牠這樣,唯有站着吃早餐吧。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5/06/27 00:33:44 回覆

直頭2兄弟一個餅印

2015/06/26 17:21:17 回覆

{#icons_cat1}骰仔和哥哥都幾FRIEND播,,,一張可愛的合照,,,

關家貓性格像主人,都是又靚又可愛的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