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誰偷走了我的點點

2015/06/19 08:41:08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只略為修剪毛毛的米米,很快又變回毛小孩,證明牠健康得很。可是長出來的毛毛有點跟從前的不同,牠身上本來有的點點花紋不見了……生出的都是黃毛。

        米米是黃色底、深黃色點點毛紋的貓爺,怎看也是錯落有致。不過剪毛師傅也說,經修剪後毛色有可能會淡一些,不過看骰仔、真真的毛毛出得更濃密,真真頭仔和四隻腳仔重點色也更分明,就知道這是因貓而異。

        好奇怪,四孖沙中的虎虎和抹茶女仍然光禿禿的,只生得一小撮,明顯落後大勢,為甚麼呢?

        看着變成純黃色的米爺,只餘下頭仔的西瓜紋,愈看愈好笑,牠似乎也很滿意這件「新衫」,依然尾擺擺招搖過市。

        不過,米米甩毛的老毛病又回來了,我也再度開始跟在牠後頭掃毛毛的日子,否則屋內肯定毛毛飛揚。養厚毛貓,就要有這個不停打掃的心理準備。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