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退伍

2015/07/14 22:22:23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14 Jul

              退伍

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13日报道,泄露的文件显示了一个触目惊心的事实:近三分之一等待看病的美国退伍军人最终因为没看上病而死去。

来自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内部文件显示,截至今年4月,有847822名退伍军人的名字列在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医疗服务等候名单上,但其中238657人已经死亡,这就意味着,他们申请了医疗服务,却因为从来没有看上病而死亡。

文件由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亚特兰大医疗资格认证中心项目专家斯科特·戴维斯提供,这份名为“死亡服务分析”的报告由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医疗资格认证中心及退伍军人事务部研究办公室完成。戴维斯是2014年著名的“美国退伍军人事务部医疗丑闻”的举报者,那次丑闻首次暴露了美国退伍军人因为等候看病时间过长而死亡的问题,比如数万退伍军人等候十年都没有看上病

戴维斯最近还致信主持参议院退伍军人事务委员会的参议员约翰尼·艾萨克森,他在信中强调,3.4万名作战退伍军人也在医疗等候名单上。“他们不该在那里。这些男人和女人可是在伊拉克和阿富汗打过仗的!”

链接:美国退伍军人问题

发布于2015年7月1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57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