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监狱

2015/08/29 22:22: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9 Aug

              监狱

英国《卫报》8月28日报道,一名美国年轻黑人,因为在便利店里偷了价值5美元的食物而被逮捕,在度过了4个多月铁窗生涯后在监狱中死亡。狱方称他是“自然死亡”。

4月22日,24岁的杰米切尔·米切尔因为在弗吉尼亚州朴茨茅斯一家7-11便利店偷了价值5美元的食物而被逮捕。就在同一天,一名18岁手无寸铁的黑人青年被该市警察射杀。

26日,米切尔的尸体被发现躺在牢房的地板上。尽管尸体还在等待尸检,但监狱高级官员称他的死因没有什么可疑的地方。“他是自然死亡”。

但米切尔的家人表示,米切尔是因为在监狱里绝食而饿死的。

除了一个简短的说明,米切尔的死并没有在弗吉尼亚州当地媒体上有任何报道。《卫报》的报道是头一个。

本月初,美国媒体报道,仅仅两周之内,就有5个美国黑人妇女死于警方拘留期间

而上月,不到10天里,仅仅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地区就有两人死于拘留所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今年坦言,“我们国家只有世界5%的人口,我们却关押着世界25%的囚犯。”

发布于2015年8月2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67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