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媒体评出美国四大危险城市 底特律排名榜首

2015/09/02 22:44:20 網誌分類: 帝國
02 Sep

 媒体评出美国四大危险城市 底特律排名榜首

我要评论

2015年09月02日 10:39: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国际”客户端报道,美国当地媒体根据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总结出了美国四大最危险城市,密歇根州的底特律排名第一。

这项排名综合了美国联邦调查局公布的各大城市犯罪数据数据,包括谋杀、故意伤害、抢劫和强奸四项主要暴力侵害。显示出美国许多城市的安全状况令人担忧。

拥有超过20万人口的底特律多年来一直在此类排行中名列榜首,虽然近期犯罪率有轻微下降,但当地谋杀案高发一直备受批评。底特律平均每10万居民中发生2072起暴力犯罪案件。

连续第二年排名第二的是加利福尼亚州的奥克兰,该市暴力犯罪率已经达到10年来的最高值。

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名列第三。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排名第四。

[责任编辑: 田颖 ]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9/02/c_128190285.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