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荒唐英校 學生上堂如廁需醫生紙

2015/09/06 23:30:00 網誌分類: 教育
06 Sep

荒唐英校 學生上堂如廁需醫生紙 {#icono0_18}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5-09-06]

英國威爾斯一間中學在新學期向家長發出訊息,指子女若需在上課期間如廁,需事先提交醫生紙。有家長批評新措施「令人噁心」,但有匿名教師指,所有學校都有學生上課時以如廁為藉口離開課室。

位於卡迪夫的聖泰羅堂學校上周向所有中五學生的家長發短訊,指校方收到醫生紙後,會發出通行證。助理校長洛恩德指,此舉是讓有健康問題的學生能定期離開課室如廁。

家長馬格斯的15歲女兒就讀該校,她稱收到短訊後感到震驚,醫生表示需帶女兒檢查才能發出醫生紙,相信要支付25英鎊(約294港元)費用。

校方對有家長「誤解」校方目的表示遺憾,指出若學生需頻密如廁,校方可發出通行證,避免學生感到尷尬。

■《每日電訊報》

 

   荒唐英校 學生上堂如廁需醫生紙

   http://paper.wenweipo.com/2015/09/06/GJ1509060012.ht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