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諷刺的獨立宣言》

2015/09/05 23:00:09 網誌分類: 輿論
05 Sep

《諷刺的獨立宣言》

跟家人往越南旅遊,其中一個旅遊點是戰爭博物館,記錄了美軍當年在越南的暴行。

場館掛了一幅美國獨立宣言的內容,真是超諷刺!

當年美軍對越南久攻不下,竟在古芝地道投下 “ 枯葉劑 ” Agent Orange 毒藥,不單令 300萬人死亡,300萬人受毒害至終生殘疾。

最令人齒冷的是,人體吸入此枯葉劑後,就算沒即時反應,但其實身體已受毒害,致令當時的下一代出生全部畸形或殘疾!

 這不只是戰爭,更是要滅族!

最可笑的是,美國境內有市民反對戰爭而進行示威,竟被警察開槍射殺!

再看回美國的獨立宣言,Equal? Unalienable Rights? Life? Liberty? Happiness?

很多越南老師帶學生往戰爭博物館講課,這是國民教育的一種,教育國民認識歷史,勿忘國恥。

香港也經歷過三年零八個月的苦難,但好像沒有這種博物館去提醒香港人,這真是教育的失敗!

還是有人故意不讓年青人去認識歷史? 欲滅其國,必去其史! 值得大家深思!

1776年7月4日,美國獨立宣言部份內容。

美國人在美國反越戰,被警方槍殺。

被美軍殺害的兒童。

被美軍殺害的平民百姓。

枯葉劑 Agent Orange。

被枯葉劑毒害的下一代。

被枯葉劑毒害下的連體嬰。

越南的老師帶學生往戰爭博物館講課,教育國民認識歷史,勿忘國恥。

越南戰爭博物館。

 

    https://www.facebook.com/cleanhk/posts/169037484117852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