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捧在手心裏

2015/09/11 08:41:10 網誌分類: 生活
11 Sep
        可能家裏明星貓多了,米米愈來愈黏人,常在我身上揩來擦去,弄得我一身貓毛。

        之前替牠剪過髮,重新長出的毛毛很軟,摸着很舒服,但有時坐在書桌上實在忙碌,不能每一下都照顧牠。牠見我不理會,會先走到最近你的位置,用頭頂我的手,無反應,就會出絕招︰用手輕力拍打我的膊頭,再伸出爪子細力勾起我的衣服,這樣嘛,再心硬的人也要放下手中一切去招呼這位大爺,用兩隻手搓牠的面。

        見得逞了,米爺就會大剌剌捲進來坐大腿,推也不走。

        米米是以非一般的原因來到我家的貓爺,小時候淘氣,大了一樣古靈精怪,抱着牠時我常喃喃,關家是很多貓,可你依然是大佬呀,要拿出點風範來。牠聽着半懂半不懂,把頭塞進我懷裏。有段時間牠不太肯讓人抱,近來轉死性,也不知是甚麼原因,愈來愈嗲。

        家中十一貓,有時未必日日都能把所有貓摸一遍,米米向來是積極爭取型,自然主動些吧。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5/09/11 10:06:00 回覆

11只瞄星人。 {#icons_cat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