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报销

2015/09/25 22:44:23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25 Sep

              报销

英国《每日邮报》9月24日报道,美国环境保护署旧金山办公室的一名官员几乎每个周末都要从旧金山飞回自己奥兰治县的老家,花费了美国纳税人7万美元。

审计发现,该官员2007年到2009年的88次差旅报销中的51次与工作无关。审计师表示,这位官员几乎每周末都要从旧金山飞回南加州奥兰治县的老家,共花费美国纳税人69000美元。

这位官员一般周三、周四、周五从旧金山出发回家,而周日、周一或周二从奥兰治县出发返回旧金山。调查发现,即使他待在奥兰治县的家里,他仍然要求报销伙食费、杂费和出差里程。

除了69000美元花在飞机上之外,他还报销了3823美元其他无关费用。

去年媒体报道,美国副总统拜登短短几年将纳税人超过100万美元用在了周末回老家上

发布于2015年9月24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7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