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死期

2015/10/01 22:22:22 網誌分類: 法治
01 Oct

               死期

美国《赫芬顿邮报》9月30日报道,9月16日被处死前一刻,死刑时间被推迟到9月30日,而理查德·格洛西普在9月30日又被吓了一回本站此前详细报道在此。在吃过断头饭,即将上刑场之时,因为“死刑注射药物有问题”,他的死期又被推迟到11月6日。

尽管新证据证明格洛西普可能是无辜的,但是美国最高法院9月30日还是拒绝了延迟死刑以审查新证据的请求,而本周早些时候,俄克拉荷马州高等法院已经拒绝对格洛西普延迟死刑执行。

9月30日,在执行死刑前一刻,俄克拉荷马州州长玛丽·法林又给出了一个37天的延期,因为“死刑用药有问题”。

当天,法林还透露,教皇曾写信给她,要求对格洛西普减刑。

此前,格洛西普的支持者们对这桩很可能的冤案如此结束表示愤怒,他们说他的生命居然由一个为了避免被执行死刑而达成认罪协议的杀人犯的证词来决定。而这个证人的女儿和前狱友都称证词是假的。

发布于2015年10月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799.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