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的疑惑(二十七)

2007/12/06 23:50:49 網誌分類: 赤的疑惑
06 Dec

馬玉蘭一坐到草地上,疼痛便減輕了少許,於是問葉倩文道:「對不起,技術不好,撞車了。你可有撞傷?」說後便上下打量著他,看看有沒有受傷,只見他右手手背擦脫了少許表皮,摻出一些血,於是指了指他的手背,說道:「看,你的手流血了,還不知道。」

 

葉倩文看了自己的手背,才知道受了點傷,但剛才可沒有流血啊。轉念間,才知道可能是剛才抱馬玉蘭時手上用力,才把血逼出來的。於是笑着答道:「這一點點小傷,算不了什麼!」說後便掏出手巾,擦掉了血。擦過後望了馬玉蘭一眼,發現她面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故此俯身去問她道:「你哪里受傷了?給我看看吧,也好及早敷藥。」

 

馬玉蘭指著左腳說道:「我這邊的小腿好像擦傷了。」

 

葉倩文聽後,隨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駭然發覺她褲子竟然被擦破了一個洞,紅紅的血漿還在逐漸的滲出,於是連忙拉起了她的褲腳,看看她的傷口。只見那傷口竟有寸多長,便拉了自己的手巾,替他緊按傷口。然而一放開手,血還是繼續流,不一會大半條手巾也濕了。葉倩文見她血還不止,便走到附近抱了一塊大石頭來,放在她腳附近,然後把她的腳輕輕地架在石頭上。但抬她的腳時,卻見到她褲內胯有幾點血。雖然血點小,但現在白褲上,卻顯眼得很。一看到這裏,便知馬玉蘭不只是小腿受傷,她的下體也可能在滑離座位時,撞到斜桿而受傷了。葉倩文心內真的佩服她,受了這樣的傷,還是沒有大呼小叫。雖然葉倩文知道馬玉蘭下體可能受傷不輕,但男女有別,加上他一向見到女孩子便膽怯,故此卻也沒有道出來。

 

「嗨,怎麼了?不好,你們竟然都受傷了。快,回車裏去吧,那裏有消毒火酒!」原來是楊惠紫及鄭世民過了很久仍不見葉倩文及馬玉蘭追上來,怕他們出了什麼意外,故此便趕回來。但回程可要上斜坡,雖然楊惠紫性情倔強,但無奈上坡,她又不是平時習慣做腳力訓練,加上走這段路說的是力氣並不是別的,故此還是要鄭世民載她上來。鄭世民才騎着腳踏車走了一半的上埗路,便見到葉倩文跪在路旁服侍馬玉蘭,便高聲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這時鄭世民及楊惠紫已下了車,未到馬玉蘭身旁。一看之下,才知道馬玉蘭小腿的傷不輕,鄭世民本來想讓葉倩文攙扶着馬玉蘭回到車上,然而馬玉蘭卻一點也走不了,故此只有讓葉倩文抱她回車上,而楊惠紫卻在一旁按著馬玉蘭的傷口,鄭世民卻拖著二台腳踏車跟在後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