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小姐生日會

2007/12/09 00:43:2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Dec

 

三次見面,三種回憶;                                                                                                                                每次想起十二小姐,                                                                                                        不禁會心微笑....                             

她的別緻名字,她的亮麗外表,                                                                                                                              皆令我一見難忘。                                                                                尤其記得初次見面,                                                                                      我在忙亂之中,                                                                                                                          竟誤會了她的自報姓名,乃手上書本頁數!                                                              還煞有介事的翻掀那一頁....                                                  

嘿嘿....                                                                                                                            我如此魯鈍,如此蝦碌,                                                                       焉能不笑?!                                                  

第二次見面,                                                                                                       是在Tom媽媽泰迪羅賓發起的E-Max自助餐會裡。                                                               剛巧十二坐我旁邊,                                                                                          巧笑倩兮,喁喁細語,                                                                                                                                                            在言談間,總流露出三分爽朗,七分智慧,                                                               是個年齡與外表並不相符的好女子。                                    

而今天,在沙田新城市廣場內,                                                                               是我們為尊貴的十二小姐,舉行生日會的大日子。                                                                                    在意粉小妹盛意拳拳的邀請下,                                                                                                                                    偶爾乾咳幾聲的皇上,                                                                                                                                          以及聲線沙啞的我,紛紛帶病出席,                                                                           湊成鐵三角,                                                                                                   企圖把積存身上多時的感冒菌,隔空傳播。                                                       

哈哈~                                                                                                                                  相信這是健康快樂的壽星女,                                                                                                  最不願收到的禮物呢!                                                   

話說回頭,                                                                                     可能皇上病傻了,又或是太想念我之故,                                                             竟然一直呆在莎莎化妝店門口,                                                                               怎也不肯稍移玉步,匯合在火車站出口苦候多時的我們!                                      

尋尋覓覓,在商場裡兜兜轉轉,                                                                            我們仨腿都痠了!                                                                而那人,正站在燈火欄柵處,連聲致歉;                                                                      去吧!還不快點出發?                                                                                   找個好地方大快朵頤才正經! 

                                     

飲飽食醉後,我們四處遊逛,                                                                                    史諾比開心世界,原本就是一個屬於小孩子的天下!                                                                        置身在一片喧嘩之中,                                                                                          我們東看看,西望望,                                                                                                      滿目的卡通人像,                                                                                          或多或少,能勾起孩提時代的歡欣片段。                                             

哈哈~童心未泯的我們,                                                                         最後還來了一幅大合照呢!                                                                                   方才曲終人散。                                                 

十二意粉皇上,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送給我這樣美好的一天。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7/12/11 19:57:16 回覆
哈!我真係姓賴架!
k98
k98 2007/12/11 14:34:52 回覆
唉吔,羞死人了,南轅北辙張冠李戴,多謝指點迷津,你也很好啊,目顯驚喜之色,也是充滿陽光愛心的一員,黑眼珠大又對稱鼻凖員而有肉,也是心地善良之人,将得賢良夫君,下巴斗晚年無憂,口角朝天主為人樂觀,笑時露齒主喜出風頭好表現,現今社會此反而顕現自己給上司知,有利升職。
k98
k98 2007/12/11 00:43:26 回覆

 莎莎我乃肓毛現在來估一估,第一張相是你嗎,充滿着陽光愛心,有明星的風彩,很像無綫的楊怡,看樣眉目皆長,指為人長情,有情有義,鼻大凖圓有肉兩權顧,主為人無毒,心地善良,有權威,另人慊敬,下巴斗,笑不見齿,口角朝天,主樂天知命,照顧下輩.相性格不像你冩的那麼灰。

第二張合影的三人相,左邊是十二,右邊是意粉,中間是皇上吧,皇上似雷雨陽,十二似陳秀文,啊意粉不知似誰,忘記了,請不要介意,只是胡言亂語,劉姥姥入大觀園,如有不是之處敬請原諒。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12/10 08:19:44 回覆
哇! 皇上, 千企唔好壓瓜snoopy呀! 我好鍾意佢架!
無端端
無端端 2007/12/09 23:02:25 回覆
看見12少天真瀾漫的笑臉,已經可以肯定壽星女過了一個開心,愉快的生日!
2007/12/09 20:38:31 回覆
在相中重見,感覺你和十二都稍重了些!意粉重要扮羞,可惜被你真實地報道!
淺雪
淺雪 2007/12/09 10:15:11 回覆
四人相聚.不是為了打麻雀,而是攪生日會,鏡頭下你們都表演童真.一定很開心..除了十二和你,歐皇上我認得,還有一個是誰,是不是小禾?
ivina
ivina 2007/12/09 09:47:02 回覆

唉呀呀!!!

個樣上左黎……

仲想叫妳去睇

十二的生日會 〔後記〕

 

不過……

 

(莎莎,不如妳轉用意粉post既修改過既相相la; 意粉的單人相,不放上來好嗎?怕點相)

 

利小容
利小容 2007/12/09 08:35:09 回覆

看見的,是

開心莎莎 

開心十二

開心皇上

開心意粉

2007/12/09 01:43:55 回覆

三分爽朗,七分智慧」連我自己都唔覺,haha~

果然文人多大話。

多謝你地同我慶祝生日呀~

2007/12/09 01:10:59 回覆
皇上又艷福不淺了,有三位美女相伴在旁。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