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差距

2015/10/29 22:33:22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9 Oct

              差距

路透社10月28日电,美国著名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高管表示,美国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已在巧克力销售上体现出来。

作为以美国中产阶级为主要客户的巧克力制造商,好时公司的消费者群体正在被挤压。 28日,该公司报告由于在美国销量低于预期,下调全年利润预测,当日股价下跌6.5%。这已是好时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下调利润预测。

好时公司首席执行官毕德瑞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美国贫富差距不断扩大带来的消费模式改变。在高端领域,消费者更愿意为高档品牌买单。在低端领域,家庭都在寻找折扣更多的商品。

这不仅仅是好时面对的问题。从金宝汤公司到亿滋国际都在美国感受到了这种压力。一些企业试图引入更多的廉价产品以面向便利食品商店和一元店的低收入顾客。

“我们看到美国消费者的收入差距正在拉大。”亿滋国际首席执行官艾琳·罗森菲尔德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家吉百利巧克力和奥利奥饼干的制造商已通过增加多样化的包装大小及价格来应对这一变化。

发布于2015年10月29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87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