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集台:夢幻情侶第7集&下一集預告

2007/12/09 16:33:12 網誌分類: 劇集台
09 Dec

 夢幻情侶第7集

第8集預告:

比利讓孔室長把安娜的所有東西都從倉庫中搬了回來,把房間佈置成和以前一樣。做好了接回安娜的準備後,比利卻猶豫了,該怎麽去跟安娜說呢。因爲他已經好幾次跟安娜打過照面卻沒有認她了。

  孔室長出了個主意,張哲秀只是想利用安娜一個月,一個月後他就會把安娜趕走。到那時,比利出現在無處可去的夫人面前,把一切過錯都推到張哲秀身上就可以了。比利深以爲然。

  張哲秀回到家,因爲淋雨的緣故,全身酸痛。不放心的安娜,又是熱敷又是冷敷的忙著照顧哲秀,還做了她唯一會做的炸醬麵。

  柔靜聽說哲秀生病了來探望張哲秀,她和安娜兩個人唇槍舌劍了一番,氣走了安娜,柔靜爲哲秀做了粥。可哲秀始終都沒有起來,柔靜只好回去了。

  孔室長在視察高爾夫球場的時候,突然遇到了他的初戀情人——德久媽媽。還在暗戀對方的孔室長,送給德久媽媽溫泉度假村的招待券。德久媽媽興高采烈的拉上了她的朋友們一起去泡溫泉,同時也約上了安娜。

  在她帶著安娜到了飯店的時候,出來迎接她的孔室長看到安娜嚇壞了,趕緊通知了比利。他千方百計的想要阻止安娜一行人出現在飯店裏,因爲害怕員工們認出安娜,但是強悍的德久媽媽根本不理他,還是自顧自的帶著人往裏走。

  泡完溫泉德久媽媽和安娜她們正要離開時,一同跟來的那個瘋丫頭姜子卻亂跑起來,德久媽讓安娜去追她。安娜追著薑子,來到了位於度假村附近的自己和比利的家中,只是這時的她,完全不知道這就是自己的家。薑子拿走了房間裏放著的比利和安娜的結婚照,安娜一點也沒注意到。

  通過調查,比利發現他們本來以爲是窮人的超級愛錢的張哲秀,原來其實超級能掙錢,他之所以那麽省,全是爲了三個侄子。

  安娜在電視上看到萊昂納多-迪卡普裏奧演的《泰坦尼克號》後,大叫到自己認識這個人。可哲秀不以爲然。因爲明星誰不認得,只是人家不認識自己罷了。而這時,在酒吧借酒消愁的比利,接到了萊昂納多的電話,詢問他關於安娜的事情。原來以前萊昂經常參加安娜的party,跟安娜是朋友。

  應安娜的要求,哲秀帶安娜去看電影,但是電影院裏人們的種種市民習慣,讓她忍無可忍。看不過去的哲秀只好帶安娜到錄影廳租了包房,兩人一起看。哲秀中途睡著了。看著哲秀的睡顔,安娜覺得自己心臟怦怦亂跳,她起身逃了出去。

嗚謝:小莉影像館,小宛報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