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査詢英國升學的最佳選擇

2015/11/10 20:40:17 網誌分類: 其他
10 Nov

Ms. Chan

問:

本人Tammy Chan, 明年考DSE, 預估成績5*5*55/5*55,選修化學, 生物, 經濟, 沒有修M1/M2, 6科計算33分左右, 本人首選本港醫科, 但没有十足信心, 本人從小志願做醫生, 想今年9月通過UCAS報讀英國醫科, 看了幾個教育展, 但不知那所大學比較合適,懇請章文彬先生推薦幾所提供醫科課程的英國大學及排位, 本人已在本月進行了英國醫科的UKCAT考試。

本人剛考完UKCAT (2650) IELTS (6.5 – 9.0, 平均得8.0,)。懇請章文彬先生推薦適合我成績報讀的幾所提供醫科課程的英國大學及排位。

多謝!

:

按照順序, 我推薦Southampton, GlasgowManchester,這幾間英國大學都較為適合你去報讀。

Mrs. Chow

問:

你好, 有以下問題希望你能幫忙解答, 萬謝.

(1) 本人大女兒在英國就讀第十三班, AS成績 (Photograph Grade C, Textiles Grade C , Chinese Grade A and Maths Grade U , English IGCSE Grade C, IELTS 6.0 expire on April 2016), 她想在英國升謮大學時裝設計或相關課程, 請問她可以有甚麼大學可選擇, 可否給一些意見, 又如AL 成績不達標, 可否推介一些foundation course 是可以接上大學學士課程.

(2) 本人細女兒在英國就讀第十三班, AS成績 (Psychology, Maths and Biology Grade E), English GCSE Grade C, Chines Grade B, IELTS 6.5 expire on April 2016 校方給她試讀十三班, 但相信AL 成績未能到入大學要求, 請問她可有甚麼選擇?她依然對Psychology 有興趣想讀, AS成績不理想, 如明年轉讀foundation, 可以推介一些學校嗎?

(3) 她們都是持有居英權的Passport, 故希望能選擇一些有質數的政府學校.

:

 選擇Foundation會較為合適。英國多間大學有開設計Foundation Course,除要求較高的UALLoughborough外,亦可留意其他院校如KingstonOxford Brookes;心理學方面則有更多選擇,如NottinghamSheffield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