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16枪

2015/11/25 22:33:24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5 Nov

    16枪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1月25日报道,2014年10月20日,美国芝加哥一名17岁黑人遭白人警察16枪射杀,直到今天,现场视频才被公布。

24日,这名叫杰森·凡·戴克的警察被指控一级谋杀。

在录像公布前,芝加哥市长和警察局长首先呼吁公众冷静。但是24日录像公布后,抗议者走上芝加哥街头,封锁交通,围住警察局大楼,高呼:“16枪!”“我们要反击!”

13个月后才公布的录像显示,17岁的拉库安·麦克唐纳正在车道上远离警察,警察却追上来近距离开枪将他放倒,在他中枪倒地之后,警察的射击仍然没有结束,他共身中16枪。

视频最后显示,警察从被打死在地上的麦克唐纳手中踢走了什么东西。库克县州检察官安妮塔·阿尔瓦雷斯24日表示,这是一把小刀,但刀刃是折叠进把手里的。

另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1月22日报道,2014年11月22日,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一名12岁黑人男孩手拿塑料玩具枪遭警察枪杀事情已经过去一年,男孩的家属依然没有得到明确说法,反而之前有三名司法人员提交给俄亥俄州凯霍加县检察官办公室的报告称,警察在瞬间开枪的“反应是合理的”

发布于2015年11月25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095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