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入讀本港法律系及傳理學一問

2015/11/25 22:55:06 網誌分類: 其他
25 Nov

Mr. Chan

問:

我兒子喇沙中學-预科-HKU SPACE修畢兩年Finance副學士,現在樹仁Law & Finance 讀第二年, 佢有興趣想做律師工作,請問條路怎樣行?轉校如城大法律,或其它方法,JD? PCCL?,懇請提供意見, 感謝萬分。

:

可到城大入讀兩年全日制JD,課程收生要求不算太高;只要畢業成績達二級榮譽甲等,即有機會獲PCLL課程取錄。

Mrs. Ng

問:

小女明年想入傳理學學士,請問:

1)香港有浸大,還有那幾間大學?

2) 而英國有那幾間大學及收生條件?

:

香港本地課程不難找,聯招Jupas網站已盡錄,港大、中大、城大亦有相關學位,相信女兒早已搜集相關資料吧!聯招以外較熱門的選擇有樹仁、珠海和恒管等,亦可多加留意。英國多間院校有傳理課程,當中以SheffieldLeedsLancasterLoughborough等校較為有名氣,預料DSE要有554才有機會被取錄。

 

信件繁多,回覆較遲,十分抱歉。如有需要可以致電90880544約見會面,屆時可以直接提供更多、更詳細的意見。

章文彬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 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回應 (1)
我要發表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2015/11/25 22:54:38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