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親兄弟

2015/12/11 08:41:07 網誌分類: 生活
11 Dec
        冬日裏,我不在家時,貓爺都堆到廚房的氈子上,從來不老友的都身貼身互相取暖。貓呀,真是會因時制宜的動物。

        群貓中,Kidd是較離群的,從前小Miu在時,是Kidd在保護和照顧牠,皆因牠們是一同被領養的,十多年來不離不棄,直至小Miu去了彩虹橋。剩下牠一個,愈發似老年喪偶的老人家,總是自己站在一角,有時候,你根本不會注意到牠的存在。早前牠有點小毛病,醫生看了說沒事,但牠仍是鬱鬱不歡。

        其他貓也不知怎的,老是欺負牠,明明牠自己在睡覺,真真或骰仔都會走過去拍牠一下,有時Kidd路過又會被米米逗玩狂追,牠不想玩就跳到廚房的抽油煙機上。我見到都會喝止的,但見不到的可能日日在發生。

        只有冬天,貓群自動息干戈,攬頭攬頸起來,阿Kidd變得無咁拒貓千里,肯坐到同一條氈子上,見到米米挨住牠,泛起一陣感動。打死不離親兄弟,就係咁解。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