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枪支

2015/12/21 22:22:2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21 Dec

     枪支

美国《华盛顿邮报》12月17日报道,超过60年来头一次,枪支和汽车正以同样的速度杀死美国人。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本月公布的新死亡率数据显示,2014年,经年龄调整后的美国枪支死亡率和机动车事故死亡率相同,都为每10万人中10.3人死亡。

从1950年以来,美国机动车事故死亡率在60年代末达到每10万人中超过25人死亡的高峰后急剧下降,而同一时期,死于枪支的人数上升,但幅度较小。近几年枪支杀人率实际上已经下降,但是却被上升的枪支自杀率抵消。如今,约三分之二的涉枪死亡是自杀。

2005年,枪支死亡率只在阿拉斯加州、马里兰州和首都华盛顿比机动车事故死亡率高,而2014年,这个范围已经扩大到21个州加首都华盛顿了。

发布于2015年12月21日分类欧美怪谭标签

 

    http://www.maweipo.com/archives/110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