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La Chablisienne Chablis Mont de Milieu

2015/12/23 08:58:50 網誌分類: 白酒
23 Dec

2013 La Chablisienne Chablis Mont de Milieu 1er Cru Burgundy, France(Watson's $278,特價 $195,WS92)

{#La Chablisienne Chablis 1er Cru Mont de Milieu.jpg}

La Chablisienne是目前Chablis最大的酒莊,總產量佔整個產區的四分之一。酒莊成立於1923年,當時Chablis的葡萄農,為了面對經濟蕭條及銷售困境,於是成立釀酒合作社。初期葡萄農把釀好的酒,送到合作社調配後出售,但到了1950年代,合作社為了提升品質,葡萄農改為張壓榨好的葡萄汁送到合作社,然後由合作社的釀酒師統籌釀造,到了現在,合作社連葡萄園種植管理及葡萄採收時間等,都由它們掌控。目前有超過300個葡萄農跟La Chablisienne合作,葡萄園範圍覆蓋Chablis所有村莊,包括30個單一葡萄園,其中6個Grand Cru及15個1er Cru等。

2013年的Mont de Milieu有明亮透徹的淺黃色澤,花香青蘋果和來自橡木桶的香草味,明顯的礦物味加上宜人的酸度,另人回味無窮

{#2015-11-28 19.27.59.jpg}

官方網站http://chablisienne-com.blogspirit.com/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