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幸福女人

2016/01/04 08:41:41 網誌分類: 經濟
04 Jan
        新婚的胡杏兒這樣剖析她生命中的男人:一個教她做溫柔的女人;一個叫她做成熟的女人;一個使她做小孩。結果,她嫁給了使她做小孩的男人。

        教她溫柔的男人,嫌棄她不夠溫柔,女人味不夠。

        叫她成熟的男人,嫌棄她不夠體貼,不願給她更多照顧,而渴望得到她的照顧。

        只有讓她安心做孩子的男人,才是無條件包容她、縱容她的男人。樂意去付出,而不介意她能付出多少。

        我們對孩子總是有無限耐心,只求付出,不問收穫。我們垂憐孩子,從不計較他們做錯。我們對孩子唯一的要求是:希望孩子快樂。

        所以,一個女人如果能夠遇到一個讓她安心做孩子的男人,那麼,她是幸福的。

        有一次,我遇到一個女人,她不但長相比實際年齡年輕,而且為人非常單純,看問題像未曾涉世的孩子,而事實上她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結婚已經超過三十年。她十九歲嫁給丈夫,一直躲在他羽翼下生活,被人當作孩子似寵愛了三十年,所以,她仍然如十九歲時那麼單純。

        有說,一個女人如果愈來愈獨立、堅強、成熟、能幹,只能證明她際遇欠佳,遇到的男人都不夠好。這說法不無道理。男人不可靠,則女人被迫要靠自己,練出金剛不壞之身。可是如果有選擇,哪個女人不渴望做孩子?

        胡杏兒幸運的地方是,三個男人出現的先後次序好到不得了。如果縱她如孩子的男人第一個出場,她年少輕狂,不懂得珍惜,只會錯過了。日後,再遇到讓她溫柔及成熟的男人,她更加難以適應,只會不停蹉跎下去。

        她經歷過對她挑剔的男人,最後才遇上無條件包容她的這一個,她才會欣賞和感恩。真好!

        高慧然

        
回應 (1)
我要發表
fwefw
fwefw 2016/12/16 21:11:51 回覆

koreastylestore.com網店於2015年由SII GROUP LIMITED 注資,集合數名潮流人仕經營本店,搜羅韓國首爾東大門 明洞 APM、APM Luxe、APM PLACE、APM with AGATHA,等等潮流物品、韓國女裝、首飾、男裝、童裝,等產品。 

坦白說現在很多東西賣韓國貨,但很多都是仿品,質量非常差,所以真心希望大家以一樣價錢買到高質產品,產品由韓國空運到香港,由我們檢查好才寄出。 

每件產品我們都包裝好再寄出,而且郵件我們只會經順豐和香港郵政寄出,所以可以不用擔心貨品會被快遞公司寄失,客戶更可以選擇使用掛號。 

我們同時也能替大家代購,更歡迎能提供韓式潮物的朋友加盟本公司,如有需要可以電郵給 ordernow@koreastylestore.com

user

網誌分類